精華區beta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獨立精神獎得獎名單(前有◎者為得獎者) 最佳影片: ◎鴻孕當頭 Juno 潛水鐘與蝴蝶 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 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 I'm Not There 無畏之心 A Mighty Heart 迷幻公園 Paranoid Park 最佳導演: ◎朱利安許納貝Julian Schnabel(潛水鐘與蝴蝶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 陶德海恩斯 Todd Haynes(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 塔瑪拉詹金斯Tamara Jenkins (倦鳥知返The Savages) 傑森瑞特曼 Jason Reitman (鴻孕當頭 Juno) 葛斯范桑 Gus Van Sant (迷幻公園 Paranoid Park) 最佳首作: ◎監守自盜 The Lookout (史考特法蘭克Scott Frank) 巴黎二日情 2 Days in Paris (茱莉蝶兒Julie Delpy) 偉大之聲Great World of Sound (Craig Zobel ) 火箭科學Rocket Science (傑佛瑞布里茲Jeffrey Blitz) 嗆辣小舞孃Vanaja (Rajnesh Domalpalli) 最佳劇本: ◎塔瑪拉詹金斯Tamara Jenkins-「倦鳥知返The Savages」 羅蘭哈伍德Ronald Harwood -「潛水鐘與蝴蝶」 Fred Parnes & Andrew Wagner -「黃昏時出發Starting Out in the Evening」 安德琳妮雪莉Adrienne Shelly -「女侍情緣 Waitress」 麥克懷特 Mike White-「好運汪汪來Year of the Dog 最佳首部劇本: ◎Diablo Cody (鴻孕當頭 Juno) Jeffrey Blitz(火箭科學Rocket Science) Zoe Cassavetes (破英文Broken English) Kelly Masterson (魔鬼知道你死前Before the Devil Knows You're Dead) John Orloff (無畏之心A Mighty Heart) 最佳女主角: ◎艾倫佩吉 Ellen Page (鴻孕當頭 Juno)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無畏之心 A Mighty Heart) 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 (跟蹤大明星 Interview) 帕克波西 Parker Posey (Broken English) 湯唯 Tang Wei (色戒 Lust, Caution) 最佳男主角: ◎菲力普塞摩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 (倦鳥知返The Savages) 佩德洛卡斯坦尼達Pedro Castaneda(仲夏夜August Evening) 唐奇鐸 Don Cheadle (誰來叩應Talk To Me) 法蘭克朗格拉Frank Langella (黃昏時出發Starting Out in the Evening) 梁朝偉 Tony Leung (色戒 Lust, Caution) 最佳女配角: ◎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 I'm Not There) 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 (火箭科學Rocket Science) 珍妮佛傑森李 Jennifer Jason Leigh (婚禮上的瑪戈Margot at the Wedding) 瑪麗莎托梅 Marisa Tomei(魔鬼知道你死前 Before the Devil Knows You're Dead) 塔瑪拉波戴斯基Tamara Podemski(風帆Four Sheets to the Wind) 最佳男配角: ◎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 (誰來叩應 Talk To Me) 馬可斯富蘭克林Marcus Carl Franklin (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 I'm Not There) Kene Holliday (偉大之聲Great World of Sound) Irrfan Khan (無名之人 The Namesake ) 史提夫贊恩 Steve Zahn (搶救黎明 Rescue Dawn ) 最佳攝影: ◎Janusz Kaminski (潛水鐘與蝴蝶 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 Mott Hupfel (倦鳥知返The Savages) Milton Kam (嗆辣小舞孃Vanaja) Mihai Malaimare, Jr. (沒有青春的青春Youth Without Youth) Rodrigo Prieto (色戒) 最佳紀錄片: ◎Crazy Love (Dan Klores) Lake of Fire(Tony Kaye) Manufactured Landscapes (Jennifer Baichwal) The Monastery (Pernille Rose Gr?nkj?r ) The Prisoner or: How I Planned to Kill Tony Blair (Petra Epperlein & Michael Tucker) 最佳外語片: ◎曾經Once (John Carney)/愛爾蘭 4月3週又2天 4 Months, 3 Weeks and 2 Days(Cristian Mungiu)/羅馬尼亞 樂隊來訪時 The Band's Visit (Eran Kolirin)/以色列 查泰萊夫人 Lady Chatterley (Pascale Ferran)/法國 茉莉人生 Persepolis (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法國 約翰卡薩維茲獎(JOHN CASSAVETES AWARD): (註:表彰影片製作成本在五十萬美元以下的電影) ◎仲夏夜August Evening Owl and the Sparrow The Pool Quiet City Shotgun Stories Truer Than獎: ◎Laura Dunn 「The Unforeseen」 Gary Hustwit「Helvetica」 John Maringouin「Running Stumbled」 Someone to watch獎: ◎Ramin Bahrani「Chop Shop」 Lee Issac Chung「Munurangabo」 Ronald Bronstein「Frownland」 製片獎: ◎Neli Kopp「迷幻公園」(2007)、「Old Joy」(2006) Anne Clements「Ping Pong Playa」(2007)、「Quincea?era」(2006) Alexis Ferris「Cthulhu」(2007)、「Police Beat」(20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9.35
kogito:The Savage台灣到底會不會上啊 @@ 02/25 10:29
Neischanel:Once! 02/25 10:30
Jotarun:魔鬼知道你死前 Before the Devil Knows You're Dead 02/25 10:50
Jotarun:這那個天才翻的..XD 02/25 10:50
iam012:請參考看看 http://tinyurl.com/ywq2d2 03/05 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