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板規 ● 本板禁止以下文及推文 1、 明顯離題的文章或推文,違規刪文並水桶一周。 2、 無關電影或電影工作者討論的政治言論,或以政治標籤攻擊版友者。 「政治標籤」包括但不限於:吱吱、蛆蛆、支那、皇民……等。 違規水桶一週並惡退文章 註:本條「相關」之判定,採嚴格認定即限於探討電影作品欲傳 達之政治思想、或探討政治立場對某電影工作者作品之影響。 如:單純討論「某某影星的統獨立場」仍視同違規 討論「某影星投入政治運動後角色類型的轉變」則不在此限 3、 挑釁、引戰、人身攻擊、歧視性字眼或文字不雅的情緒性言論 違規水桶一周,若同時兩項以上違規則判決天數亦隨之增加 4、 明顯灌水、未滿三行或30字、同(推)文一再重貼、置底FAQ /板面/精華區已有多次重覆討論的文章。 違規水桶一週並刪文,情節重大者(態度不佳/自刪重貼)可加倍處分 5、 具商業買賣、交換等行為的文章(含票券交易,無論有無對價關係) 違規水桶一週並刪文 註1:口碑行銷活動產生的正常心得文不視為違規;但若於電影首輪院線 上映前或上映期間,以多重帳號(分身)發布或轉錄該電影之相關 心得、資訊、報導,致有干擾板友判斷電影優劣之情事,即視同商 業行為,經查證屬實,水桶期限至少 2 年。 註2:「新聞」類中夾帶的售票資訊,如非第三方媒體(如報紙、雜誌、 電視)報導原文所有,皆視為本條之商業買賣行為。 註3:遭處罰之帳號如經判斷為電影製作、發行、行銷、贊助相關業者所 持有,該業者將列為本板不受歡迎名單至少 2 年,期間禁止一切 行銷活動(包括但不限於贈票、抽獎等)消息之發布。 6、 有鼓吹、暗示、詢問、教導違法情事之虞者 違規水桶半個月並刪文,推文會請原作者修改文章 如 提供盜版資訊、聲稱自己看盜版(或明顯透過非法管道觀看) 問種子、載點、PPS、叫人去google或PPS……等 7、 文章或標題出現亂碼,或注音文等非正常表現方式,造成板友閱讀不便者 視情節重大者,可判一星期水桶。 8、 對影片的關鍵劇情,在未做任何警告或標註不明顯的情況下予以透露; 或於第一頁以排版、上色、反覆及其他方式,刻意突顯者水桶一週若違反註2情況、於標題爆雷、在無雷心得(推文)爆雷 或在A電影心得下爆B電影的雷,視為惡意爆雷, 無論電影本身時間久遠與否,凡有透露關鍵劇情, 水桶皆從半個月起跳,院線片一個月起跳,視情節水桶半個月至永久水桶 標題暴雷者,除水桶判決外,並惡退文章。 註1:雷文警告寫於標題者,應在文章列表中可見之範圍; 寫於內文者,應將警告文字單獨成行,並間隔放雷處一頁以上。 註2:無論是否已做警告,均不得於第一頁中刻意突顯關鍵劇情。 註3:於標題爆雷,或違反註 2 說明之情形,皆以蓄意論,加重處罰。 9、 短時間內大量無內容噓文者,情節重大可判一星期水桶。 10、非板主、電影板所屬群組管理員或PTT站務而使用公告名義者,含回公告文 違規水桶一星期 11、問網路/電視時刻表即可查詢的資訊,水桶一星期。 12、問戲院的交通、軟硬體及週邊設施、訂票相關問題等資訊,維持刪文 請至 Theater戲院版發問:視聽劇場 --> Movies --> Theater 13、未附來源網址及原作者資訊之轉錄文,或一ID一日中轉錄新聞超出三篇 (不含三篇) 者,水桶一週。 註1:本條所指「新聞」,包括且不限所有於平面、電子媒體公開發表之 報導、廣告、評論、專訪或其他內容之文字訊息。 註2:若經判定以分身規避篇數限制者,加重處份。 14、使用錯誤分類、違反分類文章預設格式之說明、 不標注文章類別,或討論特定電影卻未標注片名者,直接水桶一週處分。 (說明見下) [ 雷] 電影評價,請依評價優劣與有無提及劇情, 分別在首字填入好、負、普、無等字眼。 注意:有雷標無雷者,將依板規8處理。 [問片] 片名詢問,用於已知部分劇情但不知片名時 說明:有一部電影,你記得劇中情節或部份演員, 但就是 想不起片名 ,才用這個分類! [片單] 選片建議,有特定需求欲徵求相關電影,請版友開片單的啦! 範例:[片單] 像頂尖對決那樣鬥智的電影 [片單] 找結局逆轉,讓人猜不透的電影 [片單] 跟曖昧對象看的電影/給學生看的電影 [選片] 選片建議,用於有特定名單但不知要選哪部 請將待選片名打在標題方便搜尋 範例:[選片] 變形金剛哈利波特選哪部為佳? [請益] 用於電影相關問題,但「不屬於」上述三類者 [討論] 發表各類電影相關話題 [贈票] 電影贈票活動訊息,注意不得要求金錢報償或任何實物交換 ※注意:類型重複的[片單]已整理至置底FAQ,重複者將依版規4刪除。 15、過度氾濫的 Live 文與票房文,違規水桶一週處分 註1:Live文限於例假日、國定假日及其前夕發布,每人每日限開一篇、 每部片在一個月內限開一次。(請以/搜尋確認) 註2:票房應至少以周為單位,單日票房、周末票房或其他低於一周的票 房,請移至 boxoffice 票房板 討論。 16、未經推文(含噓文、註解)者或板主同意,且無正當理由,刪修推文者。 違規者,水桶半個月處分 註1:推文有以下情形者,即為具「正當理由」,可逕行刪除:無雷文章 中爆雷、公布個資、散布盜版管道、張爸/病毒/詐騙連結。 有違反其他板規情事不構成正當刪修的理由,例如人身攻擊的推噓 文,應待板主判決並同意後方可刪除。 註2:本條違規限由被刪修推文者提出檢舉。 ※ 簽名檔原則免責,唯若有以上第 6、8、9 條情事,或有 3、5、11 條情事 且經板主裁定文章重點在展現簽名檔內容者,視同違反板規。 ● 違反以上各條者,板主得斟酌情節之輕重、初犯或累犯、犯後之態度等, 處以下罰則 1、 警告: 文章或推文違反板規 1-14 條情節輕微者,記警告一次。 2、 刪文: 文章違反各條者,一律刪文;依第4,5,6,14條刪文者 得限定精華區備份之閱讀權限,並拒絕提供原作者取回 3、 水桶: 分身規避水桶判決會加重原判決。累犯者加重水桶。 4、 劣文: 發文違反第 6 條,或違反第 2、3、5、9、13 條情節重大者,或因違反 同條板規而遭刪文達三次(含)以上者,得於刪除時設定為劣文 ● 檢舉附則 1、 本版並行檢舉制,只要任何版友發現疑似違規情節,即可於本篇推文檢舉 但第 3 條之「人身攻擊」一項,限被攻擊者檢舉,不告不理。 檢舉經板主判決後,僅判決中的當事人可進行上訴。 2、 每位板主的權限是相同的,板主無權改判或干涉其他板主的判決, 原則上一案一判,不經手他人(其他板主)。 3、 若使用者不服判決,請以站內信的方式向「判決板主」討論, 要知道誰是判決板主,請到精華區 z-4-2 看判決紀錄,說明如下: xxxxx 2/22 板規六 水桶一個月 yunyun85106 [02/16/10] ↓ ↓ ↓ ↓ ↓ ↓ 使用者/違規日期/違反板規/水桶時間 判決板主 判決日期 4、 經溝通後,若仍不服判決,可至組務版申訴,組務版路徑: 視聽劇場 --> Buzz_Group --> Buzz_Service (視聽劇場.司法大廳) ※ 警告、水桶、劣文之判決公布於精華區 z-4-3 判決紀錄; 刪除之文章備份於 z-4-2 刪文紀錄,及時判決與刪文,板主須先公告再執行    ※ 在PTT水桶舊系統下被判水桶(水桶期限上千日)的使用者, 到期請自行寫信任一板主解禁, 信中請附上判決文在精華區之路徑,並貼上標題。 格式不符者恕不受理。 新系統被水桶者,到期系統會自行解禁,不必來信。 範例: z - 4 - 2 - 503 xxxxx 2/22 板規六 水桶一個月 水桶期限已到,請解禁 板規修訂日期 2009.08.13 2010.02.17 2010.06.12 2010.07.18 2011.05.19 2011.08.02 2011.09.02 2012.01.19 2012.08.11 2013.02.07 2014.08.15 2014/09/21 以前檢舉/推薦收入精華區存查,欲取得備份請洽任一板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90.68.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397671401.A.FAE.html ※ 編輯: yunyun85106 (99.90.68.171), 04/17/2014 02:04:00
shevchenlun: #1K5G6Qd2 噓 havanabay: 崇洋的白癡 09/14 21:00
sueway: #1K6JV2vL 該作者於推文攻擊版友 09/17 18:42
sueway: 而且該作者在發板上的文都會在推文中挑釁版友 已是累犯 09/17 18:43
sueway: 該作者只要看到反對言論就會攻擊謾罵 是否能判永久水桶呢 09/17 18:50
lslayer: #1K6JV2vL 這篇文章的作者在推文中很明顯觸犯了第123條 09/19 15:27
lslayer: 版主你不去管管嗎? 好幾天了他還在大放厥詞到處貼標籤耶 09/19 15:28
Standpoint: #1K7N7HAJ #1K7Q4F30 orznge 人身攻擊、引戰 09/21 01:59
PEARLHARBOR: #1K7N7HAJ #1K7Q4F30 orznge 人身攻擊、引戰 09/21 02:35
以上處理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95.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1349202.A.C57.html
bearhwa: #1K7ydtvM #1K7-I-XP 無關電影 網站廣告文 09/22 17:54
loveyouwei: 41350 9/22 sunnyeva [揪團]台北KANO包場意願調查推文 09/23 09:39
loveyouwei: scent15: 噓文的是家裡出事喔,人家的錢關你屁事 09/23 09:39
pacificocean: 樓上請愛用文章代碼,進去文章大寫Q不然我不好找 09/23 09:58
loveyouwei: 文章代碼(AID): #1K7zRA2R 09/23 10:02
ben83: 41433標題雷,影響觀影心情 09/24 10:46
ben83: #1K8QgBN_ (movie) 09/24 10:47
QK14500: #1K8D_f2r Anzar 發表與主題無關推文攻擊版友 09/24 22:54
frankykick: 廢文 09/28 20:24
kurtsgm: #1KA1QbnN 標題爆雷 09/28 22:13
Anzar: #1K8D_f2r QK14500 別人在討論影片,他在人身攻擊 09/30 09:17
IvnGoran: #1KCBMzAM 版規6 10/05 11:25
yunyun85106: Ben/kurt 該篇文章標題已修 ivn 已處理 10/06 02:33
peter080845: #1KC-jPIt 抄襲 推文有證據 10/07 22:57
lpbrother: #1KCb9n8o #1KCdK-Ql 一行文回覆 且有分身帳號疑慮 10/08 12:31
jimmyliu1217: #1KDNSLD7 裡面一堆政治漫罵的推文 處理一下吧 10/09 16:19
fortunia: 請問我可以把我PO在[日影]版的文轉過來嗎?因為好像有看 10/10 08:04
fortunia: 過不能重複發文的規定,可是現在找不到,保險起見問一下 10/10 08:04
lpbrother: 版主好像好幾天沒處理了,版主都上哪去了? 10/10 08:27
fact: to fortunia 請詳閱置底板規 10/10 16:41
fact: 若是電影好文 歡迎多多分享 10/10 16:42
fact: to → peter080845: #1KC-jPIt 抄襲 推文有證據 10/10 16:43
fact: 請告知是檢舉原PO文違反的版規 或是檢舉推文違規呢 10/10 16:43
Standpoint: #1KEgPOl6 分類錯誤 10/13 20:47
scimonster: #1KExnNbx ptttea 的推文 違反版規3 挑釁、引戰 10/14 12:38
scimonster: #1KExnNbx aff002377 罵髒話 違反版規3 10/14 21:46
pacificocean: 已處理完 U請見公告 10/15 02:22
newgunden: #1KFKjFqh EVA96 D9780381 內文無關政治文 10/15 08:47
newgunden: 另有多ID護航 10/15 08:56
newgunden: ^推文 10/15 09:42
MrRedHair: #1KGJzujn 請板主協尋此篇真實性 10/18 21:20
MrRedHair: 懷疑利用此篇推文 寄送募資廣告站內信 10/18 21:21
Standpoint: #1KH7MzD2 分類錯誤 10/20 13:04
ChenWay: #1KIAaiFQ warlordking 的推文 違反版規3 人身攻擊 10/23 18:21
ChenWay: #1KIAaiFQ SQUAD12345 推文 違反版規3 挑釁 10/24 18:36
ChenWay: #1KHz9KBG SQUARD12345 回文 違反版規3 挑釁 10/25 16:59
ChenWay: * SQUAD12345 10/25 16:59
Standpoint: #1KIz9fb6 分類錯誤 10/26 01:22
a5378623: #1KIyOsnD pf775推文離題、引戰 10/26 17:57
poiu1234: #1KJJBHLG a38654人身攻擊 10/27 16:18
pacificocean: to MrRedHair那篇不是贈票文嗎? 10/29 13:50
pacificocean: Standpoint 已處理 10/29 13:51
pacificocean: to a5378623 推文算在討論範圍,且不至於引戰 10/29 13:52
pacificocean: to poiu1234 他對您的評論 冷血雖然有些負面,但不 10/29 13:53
pacificocean: 於是人身攻擊 因此不算違規 10/29 13:54
pacificocean: warlordking直接指稱對方智障 確實為人身攻擊 10/29 14:01
pacificocean: SQUAD12345 推文與回文沒有違規也無走到灰色地帶 10/29 14:01
pacificocean: Newgunden 推文確實離題,晚點處理該文 10/29 14:06
swordfishcs: 無意冒犯 但我覺得版主對版規三的認定太寬鬆了吧 10/31 10:43
swordfishcs: #1KIAaiFQ 從10/23 23:15~23:26的推文 10/31 10:45
swordfishcs: 酸人智商、程度 居然是連灰色地帶都算不上 10/31 10:47
swordfishcs: 那到底何為挑釁? 不從嚴認定 版上一天到晚在吵架 10/31 10:49
swordfishcs: 這樣討論風氣會好? 10/31 10:51
firstname: #1KKtGjpo 原PO罵"幹"我想我跟她應該沒有熟到可以把這 11/01 13:14
firstname: 當作對我的打招呼語吧 還有BEDA影射我一些立牌坊的字眼 11/01 13:15
firstname: 敝人以為討論區就是好好討論 不論好評負評都不需口出惡 11/01 13:16
firstname: 言攻擊別人 如果覺得我的推文也有問題 歡迎一起處置 11/01 13:16
firstname: 同一篇 j3024133 隱射別人跳針腦羞煩請處理 11/01 15:30
Standpoint: #1KLQtbFz 分類錯誤 11/02 14:36
jacky1990b: #1KLQ-Etc 挑釁引戰 11/02 16:36
Standpoint: #1KLoQpEi 標題含有不雅字眼,違反版規三;且大半內容 11/03 18:20
Standpoint: 離題,違反板規一;離題內容分類錯誤,違反板規十四 11/03 18:21
Standpoint: #1KLwJTXQ 未滿3行未滿30字 11/04 00:56
Standpoint: #1KLwKTSd 違反分類文章預設格式 11/04 00:59
Standpoint: #1KM7NV3P 未滿30字 11/04 15:27
Standpoint: #1KMWZxkD 分類錯誤 11/05 19:44
Standpoint: #1KMOoq21 標題無分類 11/06 00:00
Standpoint: 版主可以提高處理檢舉的效率嗎?感覺版規有跟沒有一樣 11/06 00:09
oejack: #1KMmjbqm 板規二、三 11/06 20:00
btpo: #1KMpg3tF 推文放雷 11/06 22:51
jacky1990b: #1KMmjbqm 引戰 人身攻擊 11/07 01:35
fact: 上面檢舉已處理完成 若有問題可寄信告知 11/10 18:35
sexbox: #1KPpVFMO 版規2 11/15 20:01
fact: 樓上已處理 11/16 23:24
book8685: #1KSmtg-t REALTW惡意政治推文 11/24 19:51
book8685: #1KTleZjr 屢次惡意引戰 11/27 20:06
salqv: #1KUb61Aj 簽名檔算是惡意引戰嗎? 11/30 13:10
LFTK: #1KVEByDd 原PO本人推文挑釁引戰 12/02 16:46
iorikyogs: #1KVI9zmo 贈票疑慮 12/03 01:09
nalaculan: #1KTjEnDp 噓文者rock971230惡意噓板友智商低 12/03 03:50
iorikyogs: #1KVI9zmo 原PO已發信通知各得獎者釋疑 12/03 18:39
yunyun85106: LFTK/iorikyogs 已處理 12/04 08:59
yunyun85106: realtw的已處理 12/04 09:06
yunyun85106: salqv: #1KUb61Aj 該作者無特別強調簽名檔 暫不處理 12/04 09:09
fact: to nalaculan 檢視rock971230推文 未攻擊特定人物 12/04 19:50
fact: 若有其他違規事項 再請提出 12/04 19:51
fact: 以上已全數處理完成 12/04 19:52
kayainoue84: #1KW03b7h 分類錯誤 12/04 23:20
cching1021: #1KVtrObR推文 版規6 12/05 10:06
kayainoue84: #1KWpPmuF 分類錯誤 12/07 01:49
wtmjs: #1KW0r1hr (movie) 板規8. 標題爆雷 12/07 14:11
power7: #1KX445XU 求盜版 12/07 20:00
PEARLHARBOR: #1KX37rD7 板規4:未滿3行、未滿30字 (文章內容也...) 12/08 01:17
AIDSpositive: #1KYKdqzs 好文推薦 12/12 10:46
a5378623: #1KYS45uX lacoste1113噓文挑釁 12/13 23:08
kayainoue84: #1Ka2MxKK 分類錯誤 12/16 23:59
lifehunter: #1Ka56uUX Djpoeration推文挑釁引戰 12/17 11:11
a5378623: #1KabjfqU lacoste1113噓文挑釁 12/18 16:56
RyanGasoline: #1KbGdcRG 分類錯誤 最近錯誤分類的一堆 這有版主? 12/20 14:08
LittleWhiteZ: #1KdHY0St 分類錯誤 12/26 23:29
playingx4: #1KdNdBWN uhawae使用無意義推文 12/27 01:06
PEARLHARBOR: #1Kdjh7lg 若不到罰 至少也可刪個文 12/28 06:20
PEARLHARBOR: 因為12/25有板友才問相同主題...這種氾濫發問應扼止 12/28 06:22
PEARLHARBOR: (已發問者:tonnyda) 12/28 06:22
B4520: 大英雄超好看! 12/29 15:36
yumiuse: #1Kd-JT85 分類錯誤 12/29 20:06
awhat: #1KfHMgJr 板規8 內容爆雷 01/01 17:48
fact: 以上已全數處理完成!!! 01/02 00:27
jacky1990b: #1Kge2k_3 挑釁引戰與無意義文章 01/05 22:18
shigurezuki: #1KgopUSN look1225和推文的ChinkFilmsZZ 歧視性字眼 01/07 00:03
BJme: #1KhXCXx3 TheJustice推文對特定種族歧視性字眼 01/08 17:00
Houei: 跟樓上同篇同ID 注音文連發 01/08 23:04
jacky1990b: #1KkF9Xmt 無意義灌水文章 01/16 20:47
charlieZ: #1KjzFyBM 好文推薦 01/17 16:27
a5378623: #1Kl7YQIO lacoste1113推文挑釁 01/19 13:13
a5378623: 可以說別人沒邏輯、發廢文、氣度低? 01/19 13:14
a5378623: 幾乎每篇文章都被亂,這很明顯違反板規吧 01/19 13:15
LittleWhiteZ: #1KkyBg_a 好文推薦 01/19 20:00
AquaX: #1KksCA_B 目前板上最好的"鳥人"評析 板主應該m文 01/19 22:02
yumiuse: #1KlaBnvY 分類錯誤 01/20 21:26
LittleWhiteZ: #1Klc46T- 分類錯誤 01/20 22:34
LittleWhiteZ: #1KlwU9B1 分類錯誤 01/21 23:11
AnnaKendrick: #1KnFuSev #1KmzC_5s #1KmHsj3y 好文推薦m謝謝 01/26 03:08
RyanGasoline: 分類錯誤 #1KnV-wx2 01/26 22:17
piapiachou: #1KoaaXLS (movie)同文多貼 01/30 07:37
yumiuse: 分類錯誤 #1KpBEpev 01/31 18:53
PEARLHARBOR: #1KpJ87Eh 覺得這類討論是否妥當 可能需要被審視 02/01 06:59
PEARLHARBOR: 原po或許本身沒有真正惡意 且也只是想找同好討論 02/01 07:00
PEARLHARBOR: 但在這姑且不論用意 而以"技術性"等實質面來看 02/01 07:00
PEARLHARBOR: 這樣的文章若被允許 是否將變成"巧立名目"躲避板規 02/01 07:01
PEARLHARBOR: (板規8)的發展可能性? 希望板主能對這"爆雷大會式"文 02/01 07:02
PEARLHARBOR: 是否不妥 進行斟酌考量 謝謝 02/01 07:02
PEARLHARBOR: PS.進一步說 爆雷大會文 = 藏針噴射炸彈 02/01 07:03
LittleWhiteZ: #1KpZ1sJ1 分類錯誤 02/01 22:41
LittleWhiteZ: #1KpZ_SjM hpeterwang 人身攻擊 (屁孩) 02/01 23:14
piapiachou: #1KpY-eJ9 (movie)板規4 02/01 23:52
piapiachou: #1KoaaXLS (movie)板規4 02/01 23:52
piapiachou: #1KoFylQh (movie)板規4的第一篇 02/01 23:53
sharonsh: #1KpktcK4 有不雅推文...謝謝 02/03 03:19
zsh: #1KsD_lBM (movie) 針對特定版友攻擊 02/10 02:24
zsh: #1KsD_lBM (movie) 刪版友推文 針對版友發表攻擊言論 02/10 13:57
ejiu835j6: #1KsRNBk5 (movie)好文推薦 02/11 04:20
zsh: AID): #1JWPPw8N (movie) qaz4910111人身攻擊 02/11 06:28
gary63122: #1Ksnj35K (movie) vidoci 人身攻擊 02/11 18:09
lunamoon: #1KtD4YS_ (movie)推文無關電影 02/13 09:53
m19871006: 同樓上 該篇噓文者皆為同一人開分身做人身攻擊 02/13 12:25
Ricrollp: #1KsGK8Ct也是啦 只要是奇人密碼的負雷文就會出現 02/13 12:42
whenbedoing: 好文推薦 #1KtJaSk 02/14 23:00
Ricrollp: #1Ktu-6jH pilifonbao人身攻擊 並且合理化盜版行為 02/15 02:34
kazafso: #1KtXbu4S Ricrollp(movie)推文無關電影並誣指別人是分身 02/15 10:18
kazafso: #1Ktu-6jH Ricrollp 板規三 挑釁點名版友用分身 02/15 10:24
yumiuse: 分類錯誤 #1Ku0sRe4 02/15 13:03
Ricrollp: 自己去看IP就知道是不是分身了 02/16 18:20
jacky1990b: #1KvCiJrD 政治文 02/19 02:39
zsh: 板主的檢舉處理標準到底是啥阿? 02/19 12:21
fact: 1月份底前檢舉已全數完成處理 02/19 22:33
fact: 推 zsh: #1KsD_lBM (movie) 刪版友推文 針對版友發表攻擊言 02/19 23:11
fact: → zsh: #1KsD_lBM (movie) 針對特定版友攻擊 02/19 23:12
fact: 針對刪推文 版規16 請檢舉者附上證據 02/19 23:12
zsh: 他都刪除我要怎麼給你證據 02/20 00:35
zsh: 你是板主你不知道你可以看編輯紀錄嗎? 02/20 00:35
zsh: 現在是想呼攏誰啊? 02/20 00:36
zsh: 你假如真的不知道就是瀆職 知道就是刻意袒護 02/20 00:36
zsh: 是哪一個? 02/20 00:36
lukiya9477: 文章代碼(AID): #1KwIuZXF (movie) 標題惡意爆雷 02/22 09:25
kerodo: 故意爆雷可以直接砍帳號嗎 02/22 10:30
sfzerox: 直接永久桶了.完全就故意的阿 02/22 11:47
Capufish: 砍帳號+1 被暴雷真的很不爽 02/22 14:56
fact: 以上已全數處理完成 02/22 21:34
wyvernlee: 檢舉 orz44444 簽名檔違反版規三 02/23 00:11
IvnGoran: #1KwljN7l 版規13 02/24 01:17
BlueClover: #1Kx2jbKy miabcd199 推文 02/24 20:27
bluehester: 同樓上 02/24 20:37
jacky1990b: #1KxOI-1d 政治文 02/26 00:30
kaoru1992: #1Ky2bywf (movie) ding2599推文引戰 02/27 21:15
kaoru1992: #1Ky2bywf (movie) 推文wonderwalk推文引戰 02/27 21:16
jacky1990b: #1Kxut3QI 政治文 02/27 22:36
Birdy: tiesto0620 的文印戰意味濃厚?! 03/02 08:54
krishuang: 又被moPTT轉台 03/03 11:43
a5378623: #1KzMSmXi、 lacoste1113推文違規: 03/03 21:44
a5378623: 找再多評論也改變不了你就是個反串的小丑的事實 03/03 21:44
jim20031234: 52249那篇 殘體字 03/08 02:12
kayainoue84: #1K-cRXPD 分類錯誤 03/08 09:35
hacker725x: #1KzMSmXi 推文lucas01 板規3 03/09 22:06
kayainoue84: #1K_S473K 分類錯誤 03/10 23:33
md1011: #1KMZn7bC 好文推薦, 全台灣唯一一篇推薦此片 03/11 20:17
Wonderwalk: #1L0GkFTn greed720. 多篇文章亂噓 03/12 16:02
Wonderwalk: #1L0Iopku (movie) 03/12 16:03
Wonderwalk: #1L0VTDNE. greed720 亂噓 03/13 12:56
Wonderwalk: #1L0X8YpI (movie) 離題亂噓 03/13 12:57
Wonderwalk: #1L0bYgAe (movie) 03/13 12:58
jimmy5680: #1L0cLpUv #1L0GOC4P #1K_ckdFy #1K_YJICf #1Kxut3QI 03/13 16:04
jimmy5680: #1KxOI-1d greed720 引戰挑釁 03/13 16:04
PEARLHARBOR: #1L0xvaBP greed720尋釁,甘擾諮詢,企圖激怒善良原po 03/15 00:41
uldx: greedy720 一堆廢文 03/17 20:58
wwa928: 檢舉 orz44444 簽名檔適用板規三,是說已經有人檢舉了板主 03/19 20:17
wwa928: 還不處理嗎? 03/19 20:18
F16V: #1L32GPNm (movie) 政治文 03/20 22:31
yunyun85106: greed orz已處理 03/22 06:48
everoh99: 版主會收信處理檢舉嗎 03/22 13:54
kayainoue84: #1L4BZY0g (movie) 分類錯誤 03/24 11:45
piapiachou: #1L5p6M6T (movie)有無違反板規4? 03/29 09:14
md1011: 推#1KUREFU4 分享精闢 好文推薦 03/29 15:32
kayainoue84: #1L5vwggY 分類錯誤 03/29 23:06
JACK19920102: #1L9YJ5hU devin0329 離題亂噓 引戰挑釁 04/10 13:10
IvnGoran: #1LAJJyEK (movie)版規3 04/11 22:54
sasewill: #1LAWvjdT 班規4+14 根本來亂 04/12 15:47
Hans14: #1LAY4peM vidoci罵人台灣賤畜 04/12 16:48
wyvernlee: #1LBG8dIa #1LBG9nz7 orz11111 為 orz44444 分身 04/15 10:31
wyvernlee: orz44444 3/19 被桶,結果又開分身來貼新聞,請依版規 04/15 10:32
wyvernlee: 加重處理 04/15 10:32
wyvernlee: 更正,是 3/22 被桶一個月,至今尚未出桶 04/15 10:38
sasox03: 話說進版的劉"鎮"偉名字被打錯 好像都沒人發現? 04/18 10:40
kayainoue84: #1LCyQTsS (movie) 分類錯誤 04/20 15:37
areses: #1LCyTwdm peterhuo違反版規2,種族歧視性言論 04/20 23:15
PEARLHARBOR: #1LF9XHrl 新片惡意標題爆雷 04/26 15:54
Lemming: 85106版主雖然你請辭了 但沒生效前就該管理 明明有上站 04/26 17:11
lpb: #1LF9XHrl 標題惡意爆雷 04/26 17:40
sin4000: 版主?哈囉?#1LF9XHrl 爆雷囉 04/26 19:46
toby2234: 晚上-我最想要看超偶張龍用阿卡貝拉唱Because of you 04/27 05:18
yaya790227: 晚上-我想看江惠用阿卡貝拉唱家後 04/27 15:15
ontherun3325: 到底有沒有在處理檢舉信件啊? 04/29 02:28
wowturtle: 推 04/30 01:02
Elendil0826: #1LGZWo1- 推薦本篇,數據分析整理 05/01 08:45
ericf129: 已m~感謝推薦! 05/01 14:11
pauljet: 有沒有可能辦“惡意爆雷加重水桶投票”? 05/01 18:53
ericf129: 我覺得不用喔 板規8有寫到最少半個月且"視情節"可以永桶 05/01 21:55
ericf129: 所以就依照各板主的判斷囉 05/01 21:55
xiaoyao: #1LH4LIeN (movie) falken: 漫威腦殘粉必噓 05/02 23:30
LFTK: #1LJDVUEs devin0329 惡言攻擊不理性討論 05/09 01:28
AllenHuang: ontherun3325 5/08轉貼4篇新聞 05/09 09:48
AllenHuang: 板規第13條 05/09 09:49
applejone: #1LJRHYf2 政治推文 05/09 18:03
brioche: #1LJiJxCK討論已超出電影範圍且有歧視.蓄意討戰意圖 05/10 12:23
IvnGoran: #1LJjuo8Y 版規2,3 05/10 12:55
ericf129: ok 晚點有空處理 05/10 14:05
LFTK: #1LJnTOE3 分類錯誤 05/10 17:08
ericf129: ontherun3325於5/8只有PO出三篇新聞 判定沒有違反板規 05/10 18:32
ericf129: 皆處理完畢,分類錯誤我會提醒她更改 05/10 18:57
LFTK: 辛苦了~ 05/10 19:09
LFTK: 建議提醒分類錯誤更改可以給個時限之類的~ 05/10 19:51
LFTK: 因為發文前的說明滿清楚的會用錯基本上是看都看沒看... 05/10 19:52
dan5120: 原來自刪不算喔 以後鬧版自刪無罪 05/10 20:49
dan5120: 正確來說5篇刪2篇 版主應該能看自d原文 05/10 20:50
AllenHuang: ontherun3325 5/08應該是張貼5篇 然後再自刪2篇 05/10 22:33
AllenHuang: 看板《ALLPOST》還找得到證據 05/10 22:33
ericf129: 很抱歉沒有查清楚 剛剛已經看到了 但是他已經刪除然後於 05/10 23:08
ericf129: 隔天重新PO文 所以我覺得他並不是故意的 從寬處理 05/10 23:08
ericf129: 我會寄信提醒他 如果下次再違反板規 再處分 05/10 23:09
ericf129: d板友說的鬧板自刪 如果有人檢舉 那一定會按照板規處理 05/10 23:11
ericf129: L板友 OK 之後有人分類錯誤 我會提醒他在一定時間內更改 05/10 23:14
ericf129: 沒更改再刪文 05/10 23:14
dan5120: 感謝版主回覆 辛苦了 05/11 00:55
LFTK: 謝謝 辛苦了 05/11 02:01
ontherun3325: 哈哈哈 加油啦 05/11 15:39
ontherun3325: 板主辛苦了! 05/11 15:40
lpb: #1LJt2xeP 標題惡意爆雷! 05/11 15:44
ericf129: 有些人認為算雷有些人認為不算 已寄信請原PO更改標題 05/11 18:07
ericf129: 未更改將刪除 這次暫時不處分 如果下次還有類似情形 05/11 18:08
ericf129: 將處分。 05/11 18:09
wyvernlee: #1LLOcaci #1LLOdj49 orz4444 出桶後又再次用同樣的簽 05/15 14:16
wyvernlee: 名檔,這次已經是累規,上次水桶紀錄在 #1L3V5_ul 05/15 14:17
wyvernlee: 請版主加重水桶或劣退,謝謝 05/15 14:17
wyvernlee: orz11111 是其分身,在 #1LE6lvm0 亦使用同簽名檔 05/15 14:30
wyvernlee: 請一併處置。 05/15 14:31
wwa928: #1LLOcaci #1LLOdj49 ID:orz4444 簽名檔引戰+累犯 05/15 17:38
ericf129: DONE 05/15 19:39
renji1231: #1LLH3QYf (movie) 標題即有不雅字眼,且文章內也含不 05/16 13:00
renji1231: 雅字眼與18X字眼 05/16 13:01
CHISN: 以上是我粗淺的心得 05/16 17:32
newgunden: #1LLrqzAZ #1LLrwudw #1LLrzXCK 推文違反版規四 05/16 23:30
newgunden: #1LLrqzAZ #1LLrwudw #1LLrzXCK sucksboy推文 版規四 05/16 23:32
kevinsigma: 原來已經有人檢舉suckboy了 05/17 01:19
ericf129: DONE 另外sucksboy的推文我認為並沒有違反板規4 05/18 00:48
ericf129: 如果有疑慮歡迎詢問 05/18 00:50
IvnGoran: #1LMTOy3g 版規3 挑釁 引戰 05/18 21:15
ericf129: 我認為並沒有特別要引戰 標題還好 第一句也許有些不恰當 05/19 01:20
ericf129: 但整篇主要是提供票房情報 而且瘋狂麥斯討論度確實大於 05/19 01:21
ericf129: 歌喉讚 因此判決不處分 會提醒原PO下次要注意用詞 05/19 01:22
lpb: #1LMjN8Lb 推文裡的jovi0227群嘲引戰 05/19 22:02
ericf129: DONE 05/20 01:23
lpb: #1LOSXTV- 與電影版無關 05/24 21:09
ericf129: 已刪除 05/25 08:26
renji1231: #1LOWqy7Q 板規14 粉類錯誤 05/25 11:46
renji1231: *分 05/25 11:47
ericf129: 已提醒原PO改正 05/25 12:04
renji1231: 改了不就變板規四?類似片單精華區有 05/25 16:24
ericf129: 我翻了精華區 類似片單已經滿久以前了 而且這次推文內的 05/25 18:04
ericf129: 推薦電影也滿不一樣的 05/25 18:05
ericf129: 精華區內僅有3篇情侶片單 所以我覺得沒有違反板規4 05/25 18:06
renji1231: 瞭解~ 05/25 22:56
lpb: #1LP4x81F 這應該算違反版規14? 05/26 18:53
lpb: 哇歐,版主手好快,才剛檢舉就砍了XD 05/26 18:53
ericf129: 剛好看到^^ 還愣了一下orz.. 05/26 18:55
ericf129: done 05/26 19:04
justin840907: 提供個不錯的想法還噓 真的是無腦 05/27 00:45
renji1231: #1LPoumcH 板規14 分類錯誤 05/29 08:27
ericf129: 啊 昨天提醒原PO加分類結果搞錯了 已幫改 05/29 10:32
Standpoint: #1LQhfce0 板規3 05/31 16:53
ericf129: DONE 05/31 17:31
nikeangier: 2011年的烈火焚身,驚人大結局,推薦給你 06/05 18:09
lpb: #1LT5Xkjn 內文連標點只有20字 06/08 01:04
ericf129: 原文已刪除 06/08 08:57
airos0os: #1LTHlCju 挑釁引戰 06/08 15:26
airos0os: #1LTHhiT6 一樣討噓 06/08 15:27
airos0os: #1LTIDXME 推文 06/08 15:28
ericf129: DONE 06/08 17:35
ddrdod: #1L6P_Z3I 一行文 06/09 00:50
ericf129: 已刪除 06/09 03:16
xiaolu5566: #1LTuPiDN (movie) 討噓 06/10 09:55
ericf129: 剛看了很久的板規 覺得無法處理 先禁止推文 06/10 10:54
ericf129: 關於這類鬧板文章的處理 再和其他板主討論 06/10 10:55
lpb: 版主加油 06/10 12:50
renji1231: #1LUEA3oj 一行文 06/11 12:36
smik: #1LUGxeXA 標題劇透 06/11 12:44
ericf129: 一行文已刪 關於那篇的標題劇透我覺得還好 06/11 14:39
ericf129: 恐龍本來就會打架互殺 06/11 14:41
ericf129: 所以不處理喔 06/11 14:41
renji1231: #1LUB8yem 無分類 06/11 16:19
renji1231: #1LU5R145 分類錯誤 06/11 16:20
renji1231: #1LU2uz2f 無分類 06/11 16:22
ericf129: all done 06/11 18:45
ericf129: 關於上面x大的檢舉 凡是這類鬧版的文章皆可以板規一處理 06/11 19:54
ericf129: 目前已done 06/11 19:54
mem99881: 晚上-續集必追!很期待。 06/11 23:20
joycelch: 晚上 我愛阿諾阿~~~~ 06/13 15:06
POWERFULL604: 因為熊熊實在是太賤了!! 06/13 15:55
AM34: 晚上! 想看阿諾自己打自己 06/13 20:58
Standpoint: 以上四樓,版規一XDDD 06/14 00:42
ericf129: 樓上是檢舉嗎xD 06/14 11:48
joycechang: ==因為我想看雷雷夥伴怎麼生出小雷雷夥伴== 06/14 21:13
vaiking0120: 晚上-永遠的阿諾 無可取代 06/15 01:14
mustangccx: 分類文章版規有預設不得誤用,可自創嗎? 06/16 00:58
renji1231: #1LW3gicf 板規1 06/16 23:46
ericf129: 已刪除 06/17 00:40
ericf129: 最近期末考會減少上線時間 sorry 但每天還是會看 06/17 00:40
ericf129: 上面must的問題已寄信回覆 06/17 00:41
ccueeturkey: 晚上-阿諾是6、7年級共通的回憶! 06/17 11:43
jacky1990b: #1LWF3eax 內文明顯與電影無關 屬離題文章 06/17 15:56
ericf129: 已刪除 06/17 17:01
steven211: 看到爆文被刪 沒看到總覺得有點可惜 06/17 23:28
renji1231: #1LWaD52k 這篇可以以鬧板處理嗎? 06/18 16:18
renji1231: #1LWnjQId 板規1 06/19 11:57
ericf129: 第一篇已刪除並處理 第二篇發完公告後才看到 刪文處理 06/19 12:08
ericf129: done 06/19 12:12
cwilly876: #1LWy5GUK 推文w1213000引戰 人生攻擊 06/19 16:38
usermanual1: #1LWy5GUK 推文中有些人噓文罵原PO腦殘或眼殘,跟文 06/19 20:54
usermanual1: 章內容也無關係,且讓原PO感到被侮辱;是否需要告知 06/19 20:54
usermanual1: 是哪些推文? 06/19 20:54
ericf129: 需要哦 如果是人身攻擊則需要被攻擊者自己提出 06/19 21:40
ericf129: 待提出後與c板友的檢舉一起處理 06/19 21:46
Standpoint: #1LX2kpLY 版規三 06/19 22:54
ericf129: 最近有點忙 目前以上檢舉先鎖文 待有空在一併處理喔! 06/20 10:22
renji1231: #1LXDZflf 板規1 06/20 16:12
renji1231: #1LXFBw3Q 板規1 06/20 16:13
ericf129: 已刪除 06/20 20:35
ericf129: 皆done 06/21 16:44
renji1231: #1LXk_mCG 板規14 06/22 10:47
ericf129: 已刪除~ 06/22 12:27
mustangccx: 雷字前可依是否提及劇情選填有無 06/23 06:15
mustangccx: 電影評價依優劣可填好負普等 06/23 06:16
mustangccx: 若是不帶有評價的字眼呢? 06/23 06:16
ericf129: 什麼意思呢? 06/23 07:45
bearhwa: #1LYBzVYP 版規16 刪除推文 06/23 14:50
ericf129: DONE 06/23 15:29
bearhwa: 有勞 祝考試順利 06/23 15:36
tcman02: 我想增加正能量!ㄟ( ̄▽ ̄ㄟ) 06/23 21:43
horizondrift: jakechen1027從6/23至今每篇問片文都推紫光任務,顯 06/26 01:44
horizondrift: 見違反板規1無關推文和板規4重複推文,請處理 06/26 01:46
ericf129: 收到,晚點處理喔 06/26 12:56
ericf129: DONE 06/27 00:32
asagi777: 所以影評魔人這個活動到底增加了幾位? 整個刪掉了? 06/27 22:12
ericf129: 目前已經增加了七位~可以到z-6看看喔! 06/27 23:00
ericf129: 活動到6月底結束喔!還可以繼續報名:D 06/27 23:02
ericf129: 活動結束囉!總計增加了八位!謝謝大家:D 07/01 16:10
diffmove: #1LbMPkUl 版規3 YenLiKuo罵婊子 07/04 21:58
renji1231: #1LcAcvG5 板規1 07/05 14:30
ericf129: Done~~ 07/05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