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Event│ 2008年金馬影展台中場 │ ├───┼─────────────────────────────────┤ │ Date │ 2008/11/22 ~ 2008/12/04 │ ╰───┴─────────────────────────────────╯ ◆ 大師饗宴 ─────────────────────────────────────── 帕勒摩獵影 / The Palermo Shooting 沉默的蘿娜 / The Silence of Lorna 戰慄小說的秘密 / Crossed Tracks 黎明前與妳相遇 / Frontier of Dawn ◆ 美國製造 ───────────────────────────────────────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 All God's Children Can Dance 充氣娃娃之戀 / Lars and the Real Girl 陌生女子的獨白 / Phantom Love 監視 / Surveillance ◆ 影迷嘉年華 ─────────────────────────────────────── 血色入侵 / Let the Right One In 刑男大主廚 / Estômago: A Gastronomic Story 絕非偶然 / Not by Chance 伏特加與巧克力 / Moscow, Belgium 家事美人 / Apron Strings 我們來接吻 / Shall We Kiss 永劫荒漠 / Desert Within 魔幻時刻 / The Magic Hour 東京狂想曲 (撤片) 巴黎愛情故事 / Paris ◆ 東南亞視窗 ─────────────────────────────────────── 帝國玫瑰 / Jodhaa Akbar 駭速霹靂火 / Race 死了都要賣! / Sell Out! 一路上有手 / Handle Me With Care 如果‧愛在寶萊塢 / Om Shanti Om ◆ 教育五次方 ─────────────────────────────────────── 我和我的小鬼們 / The Class 心中的小星星 / Taare Zameen Par 惡魔教室 / The Wave 失控的校園 / Klass 大家都愛查理 / Charlie Bartlett ◆ 紀錄‧觀點 ─────────────────────────────────────── 後反恐惡夢 / No End in Sight 偷天鋼索人 / Man on Wire 冰旅紀事 / Encounters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彼時,彼城 / Of Time and the City 百年風華:永遠的貝蒂戴維絲 / Stardust:The Bette Davis Story ◆ 性別越界 ─────────────────────────────────────── 世界屬於我們 / Were the World Mine A趴補修學分 / Private Lessons 海角0號 / Antarctica 拉拉向前衝 / To Faro G片猛男日記 / Wrangler:Anatomy of an Icon ◆ 年度華語電影 ─────────────────────────────────────── 十二蓮花 / 12 Lotus 左右 / In Love We Trust 第一誡 / Rule #1 海角七號 / Cape No.7 九降風 / Winds of September 功夫灌籃 / Kung-Fu Dunk 囧男孩 / Orz Boys 赤壁 / Red Cliff 投名狀 / The Warlords 集結號 / The Assembly 長江7號 / CJ7 ◆ 國際動畫大觀 ─────────────────────────────────────── 國際數位動畫短篇集 ─────────── 金字塔 / Pyramid 小魚快飛 / Burley! 米各說系列:今天吃什麼,奧斯卡? / Mig Said Series-What to eat, Oscar? 瓦西麗莎的故事 / Malenkaya Vasilisa 好奇的蝸牛 / the Inquisitive Snail 翻滾吧,玉米 / Let Them Grow!(Arrosez les bien!) 辦公室風雲 / Office Noise 食夢怪獸剋星 / Dharma Dream Eater 粉紅女郎之舞 / Paux de Trois 太超過了 / the Funk 奔向夢土 / Sanctury 凱斯先生今晚沒空 / Keith Reynold can't make it tonight 焦點影人:亞歷山大佩特洛夫 ─────────── 初戀 / My Love 老人與海 /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美人魚 / Mermaid 狂人之夢 / The Dream of a Ridiculous Man 母牛 / Cow ◆ 向大師致敬:尚‧皮耶‧梅爾維爾 ─────────────────────────────────────── 沉默之海 / The Silence of the Sea 賭徒鮑伯 / Bob the Gambler 線人 / The Finger Man 影子軍隊 / Army of Shadows 紅圈 / The Red Circle ◆ 一甲子的輝煌 - 李行作品展 ─────────────────────────────────────── 養鴨人家 / Beautiful Duckling 秋決 / Execution in Autumn 海鷗飛處 / Where the Seagull Flies 汪洋中的一條船 / He Never Gives Up 小城故事 / Story of a Small Town ◆ 金馬獎入圍影片 ─────────────────────────────────────── 保持通話 / Connected 渺渺 / Miao Miao 破事兒 / Trivial Matters 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 / Ocean Flame 一個好爸爸 / Run Papa Run 花吃了那女孩 / Candy Rain 我不賣身.我賣子宮 / True Women For Sale 歧路天堂 / Detours to Paradise 漂浪青春 / Drifting Flowers 親密 / Claustrophobia 沿江而上 / Up the Yangtze 遊藝人生女 / Erotic Float Dancers 愛與狗同行 / This Darling Life 跳格子 / Hopscotch 曬棉被的好天氣 / My Grandma 天黑 / The End Of The Tunnel 精華區補充 2009/05/18 by Eiv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