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poe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CPU Pentium Pro $21,??? / HD 2.1GB $7,??? / / RAM 64MB $13,??? / Modem 36600 bps $4,??? / / Telephone $2??? / ?OS $???????????????????/~ 或許我買貴了吧?想架一個站,裝滿我的和你的love,sex,heart, religion,pet,book,diary,poem and shit...... You and me.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all and all...... Nickname and your real name and other IDs, I know. 不必成為駭客就可以強迫認證你的資料,不然權限不開,不開...... point...... 請上我的站......point......$#^Q Hr#@%5#!%^W@$%@^@%&%&@GH%@^%&%&*^*& !@$@%^&#*&(*)*(&_(#@#$^%#(*&$)(*%^#@$%&#^(&*^(*&# BB@%%@ BGWRE@$%$& Qd#Q#$^#!&%$* %^&#%^#H^<W%^&B@W%&<W^(*&$%#^^$@^B @$%^$^N&^#%!@^&@%& 或者有些亂碼你無能瞭解,別驚慌...... just a little bugs,......debug is ok! 有些特別的控制碼請你一定要重新學習,%$!@#%@!$%%%!%^$^$!^$^^@$$%$%$^$ 這裡的紅色red黃色yellow藍色blue與他站不相容。 當然0與1的神話這裡也不存在,chaos #@!%^^&%@&%*&^#*^@$@$^$^&%&%&&#@@& is everything here, understand? Anyway, don't talk about any theory with me forever, $@#^G#%$^&@$^$^ #$%@$#&^#*%^#*FR@$%@$^%&%&#*^U#&#T#$^F@T%$$@^%@&%&#%&&%& understand? 不要問我用什麼樣的語言寫我的程式,反正是你懂不來的那種,#@!^@!&!!^!! &((%#%%^$^$@$^@^!#$%!^%$@#^#%@&*()@#!^$&GH#%$@&%*@$&%@#*@&%類似囈語。 求我開更高的權限給你,求我讓你看開站元老才能見得的版子,$@#^@^%@&@@@ $^@%&%*$%@$&^#%&^%*&$$@$@^&@*&^&(*&)^(&*_%&#$&@^@%$^&%$^&^&想都別想。 請不要沈迷與陌生男女的talk and post,我監看這一切的情誼辯論與欲望,^) your tomorrow is boring and confusing......point......behind BBS..... #!%!^%&$@#@$&%@ G$@^@&#*(*#($&#@$&^#%&&&&&##%#&*^*#*&(()(#@@%$@^%#$ ~!#@!##%(*)(%$#U#!%^**)@!@$(*)$@$@$%^^&*&*&%^@#$!@#!!~~#@%$$^**(*&* Trust me, follow me, I am the SYSOP+$@!%@#@$##*##&*^#*$@^%*&^%*#%^&#. aijernd night '96.11.17 in xiuan sujshe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