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組凸槌 中華抗議純屬誤會
【王覺一╱台中報導】
中、加戰紀錄組昨天搞烏龍,害得中華隊誤以為加拿大已取消指定打擊,10局下反攻時,
教練團兩度進場抗議,賽後還打算提出書面抗議,只是紀錄組坦承是他們犯錯,而且檢視
緯來電視畫面,加拿大換人並沒問題。
爭議點發生在 8局上,加拿大由佛羅斯泰(Emerson Frostad)取代8棒捕手上場打擊,攻守
交換後,大會廣播加拿大取消3棒指定打擊桑德斯(Mike Saunders),轉任捕手。按規則後
援投手葛林(Steve Green)就必需上場打擊,擔任第8棒。
賽後求證 加拿大無誤
葛林並沒有在10局上場打擊,按規則,10局下必需換投手,但是葛林仍上場投球,並被首
名打者林哲瑄銘敲出安打,此時教練團上場抗議,卻得不到清楚的答覆,隨後又二度上場
抗議。
大會紀錄組賽後求證,加拿大當時在代打後,單純進行換捕手動作,並沒有取消指定打擊
,桑德斯也沒有上場蹲捕,葛林繼續投球當然也就沒問題。中華隊抗議不成,彭政閔先被
三振,林益全再擊出雙殺打,最後飲恨收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