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ulin (lulu)》之銘言: : 托福成績差三分,結果學校給了我這樣一封信 : I have all of your documents now. : I presented your packet to the international committee and they have : requested that you take the TOEFL again since you did not make the : minimum score of 213 : If you take the test again and do make make the minimum score then we : can look at bringing you in through the ELI program. : We can discuss that, after your second TOEFL score arrives : Let me know what you decide : 我有幾個疑點.... : 1.什麼是ELI??是語言學校嗎??如果托福考過了,又為何要再進語言學校呢!!這樣 : 解釋似乎有些不合理... : 2.文章看起來要我做決定,但它擺明「你要考第二次托福」,還要做啥決定?? : 問這些問題,是不是我太沒大腦啦?? 應該是覺得你TOEFL成績太差了 需要ELI program加強英文能力 so 即使你達到了213的標準 他也認為你在英文的使用上會有窒礙難行影響學習的麻煩 至於決定 學校當然都是採"建議""要求"你重考 這是假設法 就像英文用suggest demand等+that子句表假設 你不一定會照做 只是如果你要申請他們學校 變成了你不得不做囉 不重考 我想committee也不會將你的申請列入考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6.230 > -------------------------------------------------------------------------- < 作者: cowboylie (AXE-Kilo) 看板: studyabroad 標題: Re: 學校的一封信 時間: Tue Oct 5 13:24:02 2004 ※ 引述《lulin (lulu)》之銘言: : 托福成績差三分,結果學校給了我這樣一封信 : I have all of your documents now. : I presented your packet to the international committee and they have : requested that you take the TOEFL again since you did not make the : minimum score of 213 : If you take the test again and do make make the minimum score then we : can look at bringing you in through the ELI program. : We can discuss that, after your second TOEFL score arrives : Let me know what you decide : 我有幾個疑點.... : 1.什麼是ELI??是語言學校嗎??如果托福考過了,又為何要再進語言學校呢!!這樣 : 解釋似乎有些不合理... : 2.文章看起來要我做決定,但它擺明「你要考第二次托福」,還要做啥決定?? : 問這些問題,是不是我太沒大腦啦?? 我去年也跟你一樣 差三分到標準 差三分不到標準 他就是不錄取我윊 學校給我 conditional acception. 如果報名ELI - Englich Language Institute.就讓我進去 我是覺得上ELI不值得 又貴又浪費時間 還不算學分 所以我就再考一次托福 過了錄取標準 那封信是讓你知道 你現在的成績不達錄取標準 如果你報名ELI 就馬上錄取你 不然就得再考一次托福 考過213 他才會考慮收你 一學期ELI的學費 可以考二十幾次托福吧 看你有沒有把握考過213囉 -- 西元一四五三年 英法百年戰爭結束 東羅馬帝國滅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230.218.50
anniechu4:不是吧 學校是說213才可以用ELI... 61.218.62.138 10/05
> -------------------------------------------------------------------------- < 作者: 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 看板: studyabroad 標題: Re: 學校的一封信 時間: Wed Oct 6 07:18:02 2004 ※ 引述《lulin (lulu)》之銘言: : 托福成績差三分,結果學校給了我這樣一封信 : I have all of your documents now. : I presented your packet to the international committee and they have : requested that you take the TOEFL again since you did not make the : minimum score of 213 : If you take the test again and do make make the minimum score then we : can look at bringing you in through the ELI program. ^^^^^^^^^^^^^^^^^^^^^^^^^^^^^^^^^^^^^^^^ 這裡是問題, 如果你考過213(紙筆550),為何要念ELI? 是不是說, 那間學校的錄取條件是托福高過600(紙筆成績)者免念ELI直接入學, 未到600者,必須至少有550然後再念完ELI才能正式入學? 你最好再寫信去問清楚,不然就是再學校網站去確認一下錄取條件. 現在唯一能確定的就是憑你目前的托福成績是肯定不會被這間學校錄取了, 再考一次是躲不掉的. 他要你做決定, 是在問你希不希學校保留所有有關你的檔案,等你新的托福成績出爐, 還是說你要直接放棄申請,他們就要把你的檔案close掉了. 這是老美的作風, 即使你目前的選擇只有一種---再考一次托福, 他們還是會說一句"Let me know what you decide" 因為你永遠可以選擇放棄不要申請. 這是老美看事情的態度:你永遠可以說不,只是後果你要自己負責. : We can discuss that, after your second TOEFL score arrives : Let me know what you decide : 我有幾個疑點.... : 1.什麼是ELI??是語言學校嗎??如果托福考過了,又為何要再進語言學校呢!!這樣 : 解釋似乎有些不合理... : 2.文章看起來要我做決定,但它擺明「你要考第二次托福」,還要做啥決定?? : 問這些問題,是不是我太沒大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24.59.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