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tenni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unyang (WHYchi)》之銘言: : ※ 引述《stevenone (壓力與歡笑)》之銘言: : 這是wilson的業務要求我刪的~今天我從來都沒有主動的找過wilson : 一直是wilson找我的~ 可是我不懂如果槍大真的在立場上站的住腳(我覺得的您可以) 為什麼還要把文章砍掉呢 這中間的過程不是很懂 讓更多人知道wilson的事情 更可以從消費者的立場去抵制不是嗎? 這是我後來po那篇文章的原因 : 沒有很多~才五十幾個人而已...聽得懂您話中的意涵 : ! (先說..我不喜歡別人推測我講話的意涵 您這樣說讓我很不舒服 難道關心這個版的生態也有錯) 我只是單純想看後來文章的推文大家是怎麼推的 這是我上bbs的習慣 會把有看的版的~新推文 再看一次 更何況 一般時間版上有多少版友在看 50幾個支持你 我覺得不是少數 蠻多的 : : 剛剛睡了一覺,做夢夢到wilson嗆說要直接找國家告狀 : : 讓槍大沒工作做~ : : 又夢到槍大跟wilson和解....但是y拍把槍大停權了 : : 一邊不用,對於我們消費者當然想買便宜的囉! : : 但是仔細想多花個一千多可以保固一年 : : 一個卻保固半年,但是一隻拍子半年會壞嗎?? : : 好像很難吧!! : : 喔對了...我有夢到,槍大真的造福大眾,他賺的好像不多 : : 當然我也支持他XD : 我這一邊有國外賣家也同樣遇到的問題~他是這樣說的 : 1) I am not a dealer and i stated such in my auctions. : I have no contract with Wilson. : 2) The doctrine of exhaustion provides that the trade mark owner’s : exclusive right is “exhausted” by the first act of placing the goods : on the market, so that the trade mark owner can exercise : no control over subsequent dealings in those goods. : 商標專用權的排他權利在商品第一次進入市場時就耗盡 : A trade mark is a 'badge of origin' and definately NOT a 'badge of control. : 3) Wrongful or groundless threats of infringement : Various jurisdictions have laws which are designed : to prevent trademarks' owners from making wrongful threats : of trademark infringement action against other parties. : These laws are intended to prevent large or powerful companies from : intimidating or harassing smaller companies. : Where one party makes a threat to sue another for trademark infringement, : but does not have a genuine basis or intention to carry out that threat : or does not carry out the threat at all within a certain period, : the threat may itself become a basis for legal act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188
gunyang:是wilson業務要求砍文的~認為不應該把電話內容po出來 04/21 07:34
gunyang:A大我沒有說您~是說s大 04/21 07:35
gunyang:金門免營業稅 04/21 07:36
gunyang:刪先前第一篇我也覺得很後悔~ 04/21 08:49
stevenone:關我什麼事??這段話不是我講的也說我喔?? 04/21 09:01
ae23:槍大 您要仔細看^^ 你回的文章那段文字下面是我寫得原文:) 04/21 13:42
ae23:所以我才覺得你是在說我... 04/21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