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tenni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tevenone (壓力與歡笑)》之銘言: : ※ 引述《ae23 (賞你一顆Ace球)》之銘言: : : (好奇中) : : 為什麼幾天過後 : : 槍大的原文不見了呢? 這是wilson的業務要求我刪的~今天我從來都沒有主動的找過wilson 一直是wilson找我的~ : : 我還蠻回味一下一大堆人義正嚴詞的推文! 沒有很多~才五十幾個人而已...聽得懂您話中的意涵 ! : : 還有到後來的後續發展是怎樣 蠻好奇的 : 剛剛睡了一覺,做夢夢到wilson嗆說要直接找國家告狀 : 讓槍大沒工作做~ 我沒有工作~應該很多代理商和店家都很高興 很多店家一定覺得我賣太便宜了...賣便宜也是原罪??? 想賺少也不行..... 賣便宜是各地區市場價格的不同 全球化時代這是常態 水貨和代理商貨~價格不同也是常態 有人有看過水貨和代理商貨賣一樣價格的嗎? 很少吧.... : 又夢到槍大跟wilson和解....但是y拍把槍大停權了 是wilson一直 要和我和解 ~~我在考慮而已 : 槍大很不爽~ 一邊談一邊拍賣一直被檢舉~誰會爽..... : 然後就醒了~大概還會再做幾個夢吧!!! : 其實這件事情大家都有立場~一邊要扣稅還要養選手~ : 贊助比賽等等~ 代理商做這些事是提高商譽~~而且也從這一些中獲利 ~~ 或者~可以叫做~企業的社會責任 : 一邊不用,對於我們消費者當然想買便宜的囉! : 但是仔細想多花個一千多可以保固一年 : 一個卻保固半年,但是一隻拍子半年會壞嗎?? : 好像很難吧!! : 喔對了...我有夢到,槍大真的造福大眾,他賺的好像不多 : 當然我也支持他XD 我這一邊有國外賣家也同樣遇到的問題~他是這樣說的 1) I am not a dealer and i stated such in my auctions. I have no contract with Wilson. 2) The doctrine of exhaustion provides that the trade mark owner’s exclusive right is “exhausted” by the first act of placing the goods on the market, so that the trade mark owner can exercise no control over subsequent dealings in those goods. 商標專用權的排他權利在商品第一次進入市場時就耗盡 A trade mark is a 'badge of origin' and definately NOT a 'badge of control. 3) Wrongful or groundless threats of infringement Various jurisdictions have laws which are designed to prevent trademarks' owners from making wrongful threats of trademark infringement action against other parties. These laws are intended to prevent large or powerful companies from intimidating or harassing smaller companies. Where one party makes a threat to sue another for trademark infringement, but does not have a genuine basis or intention to carry out that threat or does not carry out the threat at all within a certain period, the threat may itself become a basis for legal act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4.94
Haruki:真品平行輸入是OK的,國外賣家說的在商標法叫權利耗盡理論 04/20 22:08
Haruki:槍大您不用擔心,加油~ 04/20 22:09
Haruki:突然想到槍大說他是念法律的,感覺有點獻醜了,真歹勢... 04/20 22:10
popoloo:目前psp的水貨比公司貨貴XD 04/21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