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food (恐女症末期病患)
看板AC_In
標題Re: [洽特] 18號真是一個好NTR的好__子...
時間Wed Jan 28 00:02:00 2015
※ 引述《peterfood (恐女症末期病患)》之銘言:
: 18號真是一個好NTR的好__子...
: http://i.imgur.com/N4H4uM0.jpg
: http://i.imgur.com/aZEJVSR.jpg
: http://i.imgur.com/JrPFqUD.jpg
: 強力推薦這一本 b
: (C84) [絵援隊 (酒呑童子)] 18号が催眠でNTRれる本 (ドラゴンボール)[月之废墟汉化]
不算續集的續集 (ˊ_>ˋ)?
http://i.imgur.com/atM7upr.jpg
不過這次NTR的感覺更為強烈...
苦主的存在果然是必要的(?)
(C87) [絵援隊 (酒呑童子)] 18号が優しく筆おろししてくれる本 (ドラゴンボールZ)
--
請問__________怎麼辦?
a.交不到女友 f.學校都男的
b.被女友甩了
c.新娘落跑了
d.老婆有小王
e.人口少子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5.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422374527.A.554.html
推 blackhippo: 這本等漢化ing 01/28 00:19
→ peterfood: 希望漢化好之前不要感冒 01/28 00:46
→ sscck5: 太神啦 快去找 01/28 00:49
→ peterfood: 其實這作者的EVA系列也不錯 01/28 00:54
→ peterfood: 可惜還沒有懷孕 01/28 00:54
推 reader2714: 我覺得上一本比較好用 01/28 07:24
推 jkiop79315: 這作者EVA系列只能看英文ˊ_>ˋ 而且上一本連英文都沒 01/28 22:08
→ jkiop79315: 有QQ 01/28 22:08
推 Elmore: nice 01/28 22:54
推 ePaper: 母子丼..... 01/29 10:25
推 Sechslee: 酒呑童子就是讚 01/29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