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star: C_Chat 說有眼鏡娘被切一半 07/22 21:44
→ mithralin: 我只有翻幾頁就沒繼續看了,畢竟不是我的書 07/22 21:51
→ mithralin: 該說還好我沒在收師走之翁的書嗎 07/22 21:51
※ 編輯: mithralin (61.230.146.31), 07/22/2015 21:52:14
推 s32244153: 然後紙厚不少也不好翻 看那裝法感覺再用力點就會散掉.. 07/22 22:14
推 lkkopopop: 喔喔! 感謝 不知道會不會再版 07/23 00:05
推 chi12345678: 原版也是大大厚厚的吧 這點嚇我一跳 07/23 00:25
→ chi12345678: 我不懂H 漫做那麼大本要幹嘛.... 07/23 00:25
→ wzmildf: 日本單行本也這樣阿... 07/23 00:54
→ dixieland999: 台版都很喜歡用比較硬的紙去印...搞不懂 07/23 02:34
推 s32244153: 原版大本好拿單手也好翻 台版單手翻可能要先練一下握力 07/23 02:35
推 timothy09: 臺版真的不好翻 純支持收藏 07/23 08:17
推 wuliou: 日版大本已經很不好翻了 台版還更大嗎?(沒買) 07/23 13:15
→ timothy09: 是紙很厚很硬 07/23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