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_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kkopopop (糟糕先生)》之銘言: : http://future-digi.com/index.php?route=product%2Fcategory&path=88 : 中文R18開啟新的一頁(? : ひょころー有川內本 (欸 : 我以為會看到貓伊光那本 : 接下來就看碼的問題了 : 我不要光劍 這幾天看到朋友買的師走之翁本了 優點:純中文,有彩頁,和日版一樣無修正 缺點:紙質偏硬,網點明顯有很大的改善空間,還有背膠是用比較便宜的 不知道是未來數位拿到的稿子就這樣,還是未來數位省成本 加一個有被砍頁 有買過原文版日文書再來比未來數位這批書 我只能說未來數位的進步空間還很大,我還是乖乖去日本收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46.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437572019.A.B51.html ※ 編輯: mithralin (61.230.146.31), 07/22/2015 21:38:43
mstar: C_Chat 說有眼鏡娘被切一半 07/22 21:44
mithralin: 我只有翻幾頁就沒繼續看了,畢竟不是我的書 07/22 21:51
mithralin: 該說還好我沒在收師走之翁的書嗎 07/22 21:51
※ 編輯: mithralin (61.230.146.31), 07/22/2015 21:52:14
s32244153: 比起來感覺就是放大去印的...http://i.imgur.com/nRKFZ 07/22 22:08
s32244153: 被截掉...囧 http://imgur.com/nRKFZlS 07/22 22:08
s32244153: 然後紙厚不少也不好翻 看那裝法感覺再用力點就會散掉.. 07/22 22:14
lkkopopop: 喔喔! 感謝 不知道會不會再版 07/23 00:05
chi12345678: 原版也是大大厚厚的吧 這點嚇我一跳 07/23 00:25
chi12345678: 我不懂H 漫做那麼大本要幹嘛.... 07/23 00:25
wzmildf: 日本單行本也這樣阿... 07/23 00:54
dixieland999: 台版都很喜歡用比較硬的紙去印...搞不懂 07/23 02:34
s32244153: 原版大本好拿單手也好翻 台版單手翻可能要先練一下握力 07/23 02:35
timothy09: 臺版真的不好翻 純支持收藏 07/23 08:17
wuliou: 日版大本已經很不好翻了 台版還更大嗎?(沒買) 07/23 13:15
timothy09: 是紙很厚很硬 07/23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