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_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或許這並非同一系列的作品 不過我覺得人口結構(?)蠻接近的...XD 或許可當是同人作吧(?) http://i.imgur.com/KkLIarX.jpg 轉自 https://disp.cc/b/21-88y2 另外一定要說的是... 精靈親子丼最高!!! http://imgur.com/a/irJLT http://i.imgur.com/MQYcv6O.jpg http://i.imgur.com/53mpCxI.jpg http://i.imgur.com/tnhH9jw.jpg (C88) [てぃらみすたると (一弘)] 淫乱エルフ母娘とオーク -- http://i.imgur.com/4mZSGty.png ptt.cc/bbs/C_Chat/M.1397187836.A.641.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442658662.A.A6C.html
eva05s: 我個人滿還喜歡這種巨型的男角,看到巨男抱著相對之下小小 09/19 18:40
eva05s: 隻的女角會有種徹底佔有對方的快感 09/19 18:40
david10ne: 這也能出同人 半獸人真是太可憐了 09/19 18:42
s0930194: 半獸人:我尬意母獸人,精靈醜死了!滾開! 09/19 18:51
ning0201: 嗚哇…妖精欸!超醜的啦 (咦? 09/19 19:14
chi12345678: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9 19:35
hayate1143: 請精靈放過心善的半獸人 09/19 20:13
passTWth: 半獸人:我尬意母獸人,精靈醜死了!滾開! XDDDDD 09/19 20:40
imega: 雄獸人我可以 09/19 21:59
SHIRAYUKI: 時代變了,女精靈逆推半獸人 09/19 23:09
woodycarlos: 幹0糧精靈滾喇幹 09/20 03:11
NAKOplau: 這樣的エ口フ我可以!!! 對了,我不是獸人也不是受人 09/20 08:00
coolcola: 要去哪裡才找的到這種エロフ... 09/20 12:02
esproject: 獸人永不為奴(? 09/20 13:52
oldriver: LOK TAR! 09/20 19:01
shuten: 獸人 :精靈長得醜死了,又野蠻 09/20 20:19
dces6107: 不是有哪部說獸人擇偶條件很像嗎?小嘴,巨乳,挺鼻。 09/29 17:59
dces6107: 說獸人擇偶條件和人類很像 09/29 18:00
DKya: 樓上講的是迷宮飯的番外篇吧? 10/12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