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Gao (Olala)
看板AC_In
標題Re: [洽特] 18號真是一個好NTR的好__子...
時間Sun Jan 3 17:00:30 2016
※ 引述《peterfood (恐女症末期病患)》之銘言:
: ※ 引述《peterfood (恐女症末期病患)》之銘言:
: : 不算續集的續集 (ˊ_>ˋ)?
: : http://i.imgur.com/atM7upr.jpg
: : 不過這次NTR的感覺更為強烈...
: : 苦主的存在果然是必要的(?)
: : (C87) [絵援隊 (酒呑童子)] 18号が優しく筆おろししてくれる本 (ドラゴンボールZ)
: 又是不算是續集的續集 (ˊ_>ˋ)?
: 好像各集之間沒有續情連續的關係?
: 另外這次好像沒有催眠APP了~XD
: 另外這次的圖沒有一張是不需要馬賽克的所以我就不貼了~XD
: (C89) [絵援隊 (酒呑童子)] 昼はクリリンの妻 (ドラゴンボールZ)
http://i.imgur.com/NpT8BGv.jpg
怎麼說呢
圖片中武天老師的表情與神態
是我看過所有七龍珠作品之中最威的瞬間
那種真正隱居起來的高人
揮灑之間指點江山
開示紅塵百態
必要的時候會親自出手解決一切危機
而做到這一切所需的只有自己的肉體與智慧
完全不依靠比方說科技產品與武器道具等等外力
不愧是賽亞人之神曾經的師傅呢
(暈好像沒遮完全的樣子@@很明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20.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451811637.A.B16.html
推 steven3QXD: 老師真是超幹爆帥的! 01/03 17:01
推 RicFlair: 不用點開就知道你在說哪張XD 01/03 17:04
推 AngelNo13: 好萌 01/03 17:06
→ BigCat: 原po也很萌啊 (遮臉) 01/03 17:10
推 mstar: 有初期用龜派氣功滅山上大火、和捨身打比克大魔王時的風範 01/03 17:26
推 belmontc: 可以借轉c洽嗎wwwwwww 01/03 19:25
推 clickslither: 龜O氣功的始祖,當然霸氣 01/03 19:49
推 tfoxboy: 挖 01/03 20:00
→ iGao: PTT站內看板歡迎自由轉 01/03 22:24
推 aiwxzy: 求作品名 01/03 22:49
→ deepseas: 光頭的都是好老師~ 01/03 23:12
→ Yuiwa1996: 這大小才剛好 01/04 14:34
→ munemoshune: 樓上那李星吧 01/04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