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LPAL: 教師4 !! 03/01 09:40
推 qsx889: 拜託社長線阿QQ 03/01 09:46
推 dukenotduck: 很喜歡secret journey的人設,但是動畫一點都不實用 03/01 09:55
→ dukenotduck: 啊.. 03/01 09:55
推 qxxrbull: PoRO臉好像又不見了的樣子 03/01 10:08
推 littlenee: 封面詐欺不是常識嗎? 03/01 10:22
推 skhten: drop out!! 03/01 10:26
推 killme323: PRETTY×CATION 可惜沒LXC2..... 03/01 10:46
推 jupto: 黑獸什麼時候才要出啊? 03/01 10:57
推 xvmon123: lxc的學姐呢QQ 03/01 11:03
→ Vanbery: 看到queen bee我都自動忽略.. 03/01 11:25
推 siro0207: 沒有蘿番 可以開始消耗庫存了 03/01 11:31
推 Hsu1025: 裏界的封面都在騙,三次元二次元都是,CollaborationWork 03/01 11:33
→ Hsu1025: 騙更多次 03/01 11:33
推 e04su3no: 沒蘿 悲劇 03/01 11:48
→ oscar1234562: 看封面根本得不到什麼 (  ̄ㄧ ̄) 03/01 12:01
→ SCLPAL: 蘿番?賭社長吧w? 03/01 12:02
→ SCLPAL: (雖然...w) 03/01 12:02
推 kducky: 社長不是確定沒本番了嗎 03/01 12:09
推 maiev1234: 跳過Lovely Cation2有點可惜QQ 想看學姊跟星音結局~ 03/01 12:16
推 Leexiangling: 各種姊系 御姊控表示性福 03/01 13:01
推 SGBA: [EDGE] !! 03/01 13:03
推 chi12345678: ドロップアウト連發!有誠意 03/01 13:13
→ minoru04: 這個マキ怎麼好像隔壁棚的マキ 03/01 14:05
推 lunhsuan: 沒社長才能騙長久 03/01 14:31
推 justfine491: LxC2學姐呢.. 03/01 14:47
推 chi12345678: 怎麼沒什麼NTR的....這月也太純愛了 03/01 14:54
推 magamanzero: 社長到底什麼時候.... 03/01 18:22
推 YHYDFY: 超想看LC2 QQ 03/01 21:42
推 ttn851227: orcsoft的遊戲都蠻實用的 就少一點爆發力 03/01 23:49
推 sanrock619: 有さっきゅばす跟あねよめ的 期待啊 03/02 00:05
推 Fish11795: 二月的ぺろぺろ☆てぃーちゃー沒出嗎 都找不到 03/02 13:10
→ a43164910: 應該是找的到 因為這其實是舊番...我沒注意就列上去了 03/02 16:30
推 nmhjyu00492: 玲木好九沒有新作了唷 03/02 23:31
推 a5245242003: 期待有社長 03/03 16:30
推 Fish11795: 原來是舊的那個阿 我還以為有出新的 03/04 00:20
推 Sabaurila: 只能期待社長了 03/06 18:32
→ Sabaurila: 不過很多封面都不錯 03/06 18:32
→ Sabaurila: 又要被騙了嗎 03/06 18:32
推 JohnLackey: 沒蘿怎麼過 社長不會上吧 03/21 21:51
→ g5637128: 開発三昧那背景也太偷懶了吧 03/25 20:38
推 bigcho: 今天發現山姬之花出無修正 不知道山姬之實有沒有機會 03/27 15:12
推 obama159357: 開発三昧 社長線啊! 03/27 19:12
推 WWR1234: あねよめカルテット 下巻 爸爸根本Rider XD 03/30 01:32
推 HAHAcomet: A-size 還是漫畫比較實用 不愧是岡田 04/01 13:06
→ HAHAcomet: 沒蘿番? 第一個就是了啊 04/01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