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hriS: 這是備份站 而且好像少很多東西 05/04 23:02
推 x20165: k島也要避風頭了 05/04 23:02
→ cloud7515: faq都有解釋 05/04 23:07
→ eva05s: K島不是被抓到有不當圖片來著?哪是避風頭 05/04 23:10
→ r98192: 是說スケベイ是又掛了 還是因為我是日本IP被鎖了? 05/04 23:14
→ cloud7515: 502嗎 多重整幾次吧 05/04 23:14
→ eva05s: 目前的消息來看似乎是掛了 到底是避風頭還是永久就未定 05/04 23:15
→ JONES0816: NEO呢QQ 05/04 23:18
推 r98192: 有連上了…但很不穩應該大家都在擠 還好我很少用 05/04 23:19
→ Seventhsky: 應該是永久關站了 站長在IRC說已經把資料全砍光 05/04 23:25
→ Seventhsky: horriblesubs(英文字幕組)發言說Nyaa已經100%沒救了 05/04 23:29
→ eva05s: (遠目) 05/04 23:31
→ yys310: so sad............. 05/04 23:40
→ dichenfong: .... 05/05 00:31
推 jasonouou: K島是被主機商抓第二次了 05/05 00:32
→ jasonouou: 這次強制關站 05/05 00:32
推 WongTakashi: K島是被人亂亂到被主機商抓就掛了 05/05 00:56
推 sakeru: NYAA陪我走過大學到社會..(望 05/05 01:14
→ SCLPAL: nyaa在這個時間點掰...特別慘耶 5月底是 05/05 01:33
噓 roex0608: 你可以用推文的 05/05 02:29
推 Eremit1996: 熊貓加油阿 05/05 03:23
推 lanjack: 沒有nyaa,都快不知道去那照顧小oo 05/05 07:55
推 max5105: Neko%%要五月底才出來qq 05/05 10:01
→ DKEE: 只剩下熊貓惹QQ 05/05 10:22
推 sfavalon: 最近生活好難過QQ 05/05 10:47
推 Restman: 會有新的英雄取而代汁吧 05/05 12:18
→ Restman: ......注音娘妳沒吃藥喔 怎麼會是汁? 無關連詞耶 05/05 12:20
推 chocopie: 取而代汁XD 05/05 12:29
→ YamagiN: 智慧之王:"解:是根據主人內心真意來選字 和吃藥與否無關" 05/05 13:03
→ Kans9527: 熊貓遲早要完 kouya都被搞到不掃了… 05/05 13:57
推 Headache99: 竟然完全沒有人吐槽原po這句"The dark ages are end" 05/05 14:10
→ Headache99: 這是要表達擼民黑暗時代來臨還是盜版猖獗時代結束阿? 05/05 14:12
推 Headache99: 當然還有些更基本的問題在那就是了… 05/05 14:15
→ cloud7515: 那句是對應 reddit鄉民對nyaa被砍的反應 05/05 14:15
→ Restman: Life, Uh Finds a Way 05/05 14:34
推 ctLeisen: 當年免空大屠殺都能浴火重生了 相信網路的力量 05/05 14:42
推 eva05s: 當正版資源便宜好取得的時候 盜版便會被壓抑 05/05 14:56
→ eva05s: 現行正版商感覺的確是被盜版逼著「進步」 05/05 14:57
推 a43164910: 當年MU被砍也以為世界末日了 還不是沒事 05/05 15:14
→ cloud7515: 我一些遊戲也直接刷卡買了 05/05 16:04
→ az564232: 如果有能取而代汁的網站請不吝分享QQ 05/05 19:55
→ oread168: nyaa不是已經翻開覆蓋的魔法卡了嗎 05/05 21:20
推 canon15167: 如果喜歡的本本都能超商取貨付款的話...... 05/05 21:46
推 wuliou: 工口物常常想花錢也沒地方給你買 05/05 21:57
推 aixrotap: 這個站只到4/06 sukebei只到2016 根本悲劇 05/06 00:24
→ richard42: 請相信人性的力量 05/06 00:30
推 Kingofknife: 還好hgame還有伊利上的免空集團 只是里番麻煩 05/06 06:15
推 ben020516: 「NOTICE : KEEP SEEDING YOU RETARD!」XDD 05/06 07:33
推 lam1217a: 中漫是都買的到 但...書的品質好差 不想買阿 05/06 09:47
→ eva05s: 中文版的正版品質不差,盜版論外 05/06 11:18
推 aries74262: 猶太人真的不討喜 05/06 23:43
→ palsuet: 把nyaa網址最後的se改成si試試 05/14 13:51
推 shiunjenn: nyaa 復活XD 網址更新成si 05/19 21:32
推 jaqen: 進去惹 05/25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