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_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19/08/02 OVA エッチなお姉ちゃんに搾られたい #2 たっぷり搾ってくれるお姉ちゃんたち [ばにぃうぉ~か~] https://i.imgur.com/rshdAcR.jpg 2019/08/30 マスタ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第2巻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https://i.imgur.com/hSs5QFa.jpg 姫様LOVEライフ! ナマイキビキニ姫・舞華~尻穴姫クルージング~ [PoRO petit] https://i.imgur.com/2zJnqUl.jpg そしてわたしはおじさんに…… 「色褪せた憎しみ」 [nur(ニュル)] https://i.imgur.com/EiMBA19.jpg 堕ちモノRPG 聖騎士ルヴィリアス 第二章 進撃の魔族 ~ルヴィリアスの輪姦、イリス とリフリアの精液風呂~ [魔人 petit] https://i.imgur.com/XQLDPEN.jpg 好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55.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564587108.A.426.html
jim12441: 媽媽,啊嘶 07/31 23:33
Kirihime: 看完這個月的聖騎士露比莉雅絲,根本就是把前面莉芙莉婭 07/31 23:40
Kirihime: +伊利斯的劇情全部替換成緹亞,然後中間明明應該是緹亞 07/31 23:40
Kirihime: 提議讓他跟著可以幫魔王有效對抗,結果變成了伊利斯的第 07/31 23:40
Kirihime: 一次出場,然後結尾才跑出莉芙莉婭,明明遊戲裡的開頭就 07/31 23:40
Kirihime: 說魔王狂幹魔女,ㄇㄉ,魔人,我從沒這麼氣過 07/31 23:40
zx8967: 菜鳥發問! 倒數第二 怎有股PORO臉的感覺 ? 07/31 23:53
reminsky: 因為那部角色一樣是PORO的人物設計 07/31 23:55
reminsky: 就跟堀口(京都臉始族人設)到了A1還是一樣是京都臉 07/31 23:56
zx8967: 感謝 難怪有股PORO味 不蘇胡 07/31 23:58
highwayshih: PORO是做什麼都做成愛莉 但至少還是動畫 08/01 00:01
highwayshih: 總比QB做出來根本GIF好 08/01 00:02
gamania0515: 慟!!!!! 3piece 08/01 00:03
heinse: 沒有被QB的 萬幸 08/01 00:24
zx8967: 對我來說 倆家都是屬於看不了也用不了 所以也沒啥差了 lol 08/01 00:33
jeeplong: 好少 08/01 00:34
Katsuyuki118: 前兩部讚啊~ 08/01 01:26
digitai1: 對我來說兩家一樣慘+1 08/01 03:00
jj980734: 期待了一個月結果那麼少= = 08/01 03:52
gto03030tt: 有人跟我一樣現在的動畫都用不了,只能不斷重複看以前 08/01 07:04
gto03030tt: 的老動畫嗎?新的動畫幾乎每次都軟屌就開老動畫尻。 08/01 07:04
light519: 少歸少 至少雷火劍有兩部我是可以啦 08/01 07:09
a43164910: 雖然我每個月都發文 但最近一年好像沒用過新動畫尻尻 08/01 09:36
a43164910: 越發越失望 唉 08/01 09:36
Kirihime: 22樓l大,雷火劍同好表示:讓我明白你的好用雷火劍兩部 08/01 10:06
Kirihime: 是什麼xD 我個人是雷火劍全部都好用,最好用的當屬改編J 08/01 10:06
Kirihime: oy ride妹妹想當哥哥肉便器的那部,以及君の魔名 08/01 10:06
ga652206: 震怒 竟然沒有蘿了 08/01 10:34
reminsky: 下個月就有了 08/01 10:55
Diaw0803: PORO就愛莉臉 圓規奶 08/01 11:30
john0421: 雷火劍要挑兩部我會選惡之女幹部跟戀愛不要學派 不過也 08/01 11:33
john0421: 是老動畫了 有時想會是不是人才都去做新番 一季幾十部 08/01 11:35
SCLPAL: 惡之女幹部,我現在會想到某個NTR(?)www 08/01 12:16
reminsky: l大的意思應該是"這個月"雖然少,但有雷火劍兩部還行 08/01 13:56
reminsky: 雷火劍推的話還是戀糸紀念日吧 08/01 13:57
magicalwind: 看到雷火劍3個字就先爆射1次以示尊敬 08/01 16:30
luweiwei: 雷火劍我推"OVAデカくてHな俺の姉 #1 朝霞姉さんの場合 08/01 17:16
luweiwei: " 可惜都沒有續集 08/01 17:16
waitingw: 數量越來越少,實在令人擔心 08/01 22:46
gbls9527341: 歪樓 都在討論舊番XD 08/01 23:19
reminsky: 這個月瑪莉珍沒出,都集中到下個月了 08/02 02:38
ajjackoo: 這個月有點強! 08/03 21:02
Tiosocute896: 現在最期待9月漆黒のシャガ第三集 希望不會讓人失 08/03 22:24
Tiosocute896: 望 08/03 22:24
a989876: 覺得雷火劍的不錯啊 女角都畫的很騷 08/05 11:18
bbbyes123: 菜雞問個 雷火劍=OVA? 08/08 00:16
dark1530: 印象中是指監督? 08/08 11:33
jeeyi345: joy ride! 08/10 00:08
ACGUYKING: 戀系那個超長老二... 08/15 07:01
erik777: 這業界真的快不行了,都看舊番 08/25 08:39
chi12345678: 直接跳30號.......等好久啊 08/29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