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cccclaude: 野菜勇者笑死 02/01 16:13
推 forgot727: 那個勇者上次還被當作扭蛋機用 02/01 16:31
噓 willy911006: 水平線居然是QB…… 02/01 16:35
推 gbls9527341: 上個月就有了QB真D慘 02/01 16:49
→ digitai1: QB跟poro一律當成動畫話失敗 02/01 16:49
→ jim8596: 靠是水平線耶 然後幹怎麼是QB 嘔嘔嘔嘔嘔 02/01 16:50
推 s0930194: 我等三四月 02/01 17:21
→ s0930194: 給我雷火劍!!! 02/01 17:21
→ niwi: 開發日記就雷火劍的吧 02/01 18:10
推 s944310: 乾勒水平線慘遭QB 02/01 18:26
→ stkoso: 第一話就是QB了阿 02/01 20:47
推 light519: 妖魔娼館也是雷火劍喔 02/01 21:47
推 tony816: 我怎麼覺得左藤那部最崩.. 02/01 21:48
→ SCLPAL: 娼館++ 02/02 03:03
→ FAccounting: 水平線QQ 02/02 07:24
推 aws83121: 小千最期待 02/02 12:46
推 waloloo: 野菜... 02/02 22:46
推 k159753436: 只有我不太喜歡雷火劍風格嗎...看過一次就不會想再複 02/04 11:31
→ k159753436: 習 02/04 11:31
推 s87269x: 所以樓上比較喜歡poro還是QB 02/05 09:13
推 ging1995: 雷火劍監督惠我良多 02/05 18:06
推 RAOLA: 娼館太棒了吧....裡的異種風俗w 02/05 18:09
→ Taurus1995: QB怎麼了有掛嗎 02/08 18:48
推 Noises: QB就 gif, 完全不像動畫 02/08 19:16
推 rcf150cc: 異種族風俗的水準比較高QQ 02/14 09:37
推 k159753436: 回20樓,雷火劍是看過不想再複習,QP是看到就不想浪費 02/26 19:20
→ k159753436: 時間去看了lol 02/26 19:20
→ k159753436: 覺得讚的是魔人、之前做開發三昧的CW還有瑪麗珍,現在 02/26 19:21
→ k159753436: 都還會複習 02/26 19:21
推 doomlkk: 現在只有雷火劍好看了… 02/29 21:20
推 liu2007: 給tony,不用覺得,搜一下板上的愛聖文,已經崩到炸 03/01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