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carkyoing: 除非不良有巨乳 06/10 00:08
推 x8931139: 該睡了 06/10 00:16
推 sorrow0206: 大家晚安 06/10 00:47
推 Tkuers: 哭了 06/10 00:48
→ Cuchulainn: 夜露死苦 06/10 01:01
推 PDbear: 該睡了 但我的雞雞睡不著 06/10 01:02
推 drew9992: 這個還不用哭吧 在手機沒訊號的地方 背一個人走三小時下 06/10 01:03
→ drew9992: 山 幾乎是救命之恩了 06/10 01:03
推 whitertiger: 很久以前看過類似劇情,一個不良少女被十幾個流氓圍 06/10 01:30
→ whitertiger: 著打,一開始不良還能應付,其中一個流氓見到不良有 06/10 01:30
→ whitertiger: 破綻,拿出小刀衝上前要捅,不良發現但來不及反應的 06/10 01:30
→ whitertiger: 時候,阿宅男主角就衝出來把流氓手中的刀撞掉,但因 06/10 01:30
→ whitertiger: 此被流氓壓在地上打,之後不良把所有的流氓都解決了 06/10 01:30
→ whitertiger: ,幫負傷的阿宅主角帶回自己家療傷,然後他們就嗚呼 06/10 01:30
→ whitertiger: 了,阿宅脫離處男後也得到一個女朋友,這本挺有趣的 06/10 01:30
→ whitertiger: ,不過忘了名字叫啥,不知有沒有大佬知道 06/10 01:30
推 henry4204aaa: 大家晚安 06/10 03:28
推 jeff666: 這個宅宅有點猛阿 背人走三小時下山 06/10 03:50
推 asdf6630: 9樓我覺得你可以發文問 06/10 06:32
→ teddy: 然後他們就嗚呼了 06/10 07:20
推 jeff235711: 06/10 07:34
→ belucky: 羨慕嫉妒了 06/10 07:53
推 n555123: 你說得對,但這是猛男,加包負重六七十公斤無固定綁帶徒 06/10 08:11
→ n555123: 步兩小時下山。不過這世道你沒這麼猛的小心被一魚兩吃 06/10 08:11
推 Doracacazin: 不要再污名化宅宅了 宅宅是不會登山健行的 06/10 09:01
推 lordofidiot: 穿那種鞋騎檔車,是個狠人 06/10 09:02
推 ss218: 依照日本會在山裡撿到H本的情況 山裡有宅宅的機率是存在的 06/10 09:18
推 iamnotgm: 可以扛著一個人走兩小時下山 這種體能不是屬於我的 06/10 10:03
推 kenntrf: 科幻大片,各種很想吐槽的地方 06/10 10:05
→ diablohinet: 該睡了 06/10 10:48
推 TOHNOAKIHA: 該起床了吧 06/10 10:52
推 joe199277: 我哭了 06/10 12:03
推 angel6502: 比起辣妹送上門 比較想吐嘈把人背著走兩小時下山+1 06/10 12:07
→ angel6502: 真能做到這種事 女的暈車倒是很正常 06/10 12:07
推 uohZemllac: 醒醒吧辣妹 深山裡不會有願意揹你幾個小時下山的失戀 06/10 12:21
→ uohZemllac: 單身帥宅的 06/10 12:21
推 alankira: 能背人走兩小時下山,衣服下的肌肉有多驚人 06/10 12:44
推 masutaka: 好像快出2了 06/10 13:14
推 charlieliao: 該午睡了 06/10 13:37
推 kevin79416: 不良的穿著,搭配高根鞋...這正常嗎? 06/10 13:47
→ chigi: 有沒有搞錯,阿宅會爬山嗎 06/10 15:24
推 whitertiger: 有時候是現實比漫畫誇張 06/10 16:33
推 tim111444: 這哪是宅宅== 06/10 17:16
→ tim111444: 誰家宅宅會爬山 06/10 17:17
→ galleon2000: 睡,都給我去睡 06/10 17:53
推 ez910115: 誰的? 06/10 19:57
→ CostDown: 百里挑人不換背 06/10 20:03
推 LAODIE: 我是真的認識登山VT宅啦 但背下山除非原住民那種基因篩過 06/10 21:31
→ LAODIE: 的天選之人 不然真的不可能 06/10 21:31
推 mithralin: 這女角眼睛畫風感覺很奇怪啊 06/11 00:18
推 FanHalen: 該睡了 06/11 01:12
推 adamqwop: 眼睛奇怪是因為不良上厚眼影看起來就很違和 06/11 09:27
推 supermni: 阿宅只是不會出現人潮眾多的地方不是完全閉門不出好嗎 06/11 09:42
推 hitsukix: 拉到最低也要50kg,要休超多次 06/11 11:05
推 asgardgogo: 暴走族不會只有一個人吧 06/11 13:41
推 aa000017: 背人3小時下山我覺得這可以 06/13 22:44
→ smallvul353: 光是身上揹個二三十公斤走個一小我就覺得累了 06/15 14:24
→ smallvul353: 背人三小時 大概60幾公斤 健身宅宅是吧 06/15 14:25
→ smallvul353: 我中間至少得休息個三四次才有可能 06/15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