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df6630: 更正,好像應該要包含墮落類作品,突然想到NTR定義嚴格 06/18 14:54
推 Edison1174: 因為「夢想」這類詞彙通常指的都是正面意義的情境 最 06/18 14:58
→ Edison1174: 多壞事發生時會說「惡夢」成真 06/18 14:58
→ asdf6630: 喔喔所以是因為讀者代入苦主或女主視角的關係嗎? 06/18 15:08
推 BDroach: 做夢指的是美夢,ntr能是美夢嗎 06/18 15:28
推 highwayshih: 不是代入誰的問題 06/18 15:37
→ highwayshih: 為什麼那些童磨文會被講做夢? 06/18 15:40
→ highwayshih: 因為主角通常是沒什麼特別的平凡人甚至中間偏下 06/18 15:40
→ highwayshih: 好像現實的你在妄想也能這麼爽一樣 06/18 15:40
→ highwayshih: 而不管NTR你代入哪邊都和現實的你有明顯差距啊 06/18 15:40
推 highwayshih: 做夢類推文的大前提: 06/18 15:46
→ highwayshih: 平凡無比讓讀者取代進去也沒什麼差別的主角 06/18 15:46
→ highwayshih: 在這之上佐以如此平凡沒優點的人完全不配的過爽待遇 06/18 15:46
→ highwayshih: 才會有「你是不是在做夢妄想自己也能這麼爽」的效果 06/18 15:46
→ asdf6630: 喔喔了解 06/18 15:48
推 Sinreigensou: 很簡單因為做夢是不可能的事情才是做夢,被NTR太常 06/18 16:14
→ Sinreigensou: 見惹不需要做夢都會被NTR,看看社會新聞就懂 06/18 16:14
推 alex0929: 你就想想會是說「你別做夢了」的是好的情境還是壞的情 06/18 16:20
→ alex0929: 境 06/18 16:20
→ asdf6630: 嗯...但是你是在苦主視角才是壞事吧?你如果代入視角是 06/18 16:38
→ asdf6630: 黃毛,這不就是天大的好事嗎? 06/18 16:38
推 highwayshih: 啊正常人跟黃毛的差距都大到不用夢吧 06/18 17:12
→ highwayshih: 但宅宅看跟自己一樣的宅宅被辣妹倒貼就是做夢了 06/18 17:13
推 highwayshih: 跟NTR的情境常見程度無關 06/18 17:16
→ highwayshih: 是因為那些被喊做夢的作品 06/18 17:17
→ highwayshih: 主角通常都是毫無優點的一般人 對 就是讀者自己 06/18 17:17
推 iwinlottery: 現實不可能 法院判決書: 06/18 17:20
推 brainpowered: 因為現實NTR很常發生,除去魔法雞雞的部分 06/18 17:53
→ jeff666: 我上一任就NTR阿 有很難發生? 06/18 18:16
→ jeff666: 還是我在無意中NTR人家 06/18 18:16
→ jeff666: 現實中當黃毛哪有那麼爽 06/18 18:16
推 NorAku: 欸其實主角是宅宅拿出魔法GG去NTR別人的辣妹,也算做夢的 06/18 19:13
→ NorAku: 一種吧 06/18 19:13
→ NorAku: 但對宅宅友善甚至上床的辣妹,可能真的比現實被金毛、黑 06/18 19:14
→ NorAku: 人NTR還要罕見 06/18 19:14
推 kuromai: 誰說現實更不可能NTR的.... 06/18 20:49
推 mp2267: 現實黃毛會有性病,部分看起來很好欺負苦主甚至會狂暴,NT 06/18 21:00
→ mp2267: R成功但人卻被殺死的社會新聞不少;除非是PUA高手,現實女 06/18 21:00
→ mp2267: 人也不會隨便墮落,一旦被懷疑常常就把過錯全都推到黃毛上 06/18 21:00
→ mp2267: ,彷彿出軌都是被迫一樣 06/18 21:00
推 p20770299: 其實現實當黃毛沒那麼爽 女的容易暈船要名份 苦主可能 06/18 21:43
→ p20770299: 會追殺你 除非你有權有勢啦但我想一般人應該是沒有 06/18 21:43
推 a22122212: 我以為一開始是因為哆啦A夢的梗圖 他開始做夢了 想表 06/18 21:46
→ a22122212: 達主角過太爽 後來直接省略圖 06/18 21:46
→ asdf6630: 謝謝各位回覆,不過我覺得現實中NTR比純愛更不可能,應 06/18 22:19
→ asdf6630: 該是理所當然的吧?畢竟要先有一對純愛的情侶之後,才有 06/18 22:19
→ asdf6630: 被NTR的可能啊,子集合的機率不會大於母集合。好啦也許 06/18 22:19
→ asdf6630: 那對情侶不是因為愛而結合,但那在現代畢竟很少吧 06/18 22:19
→ asdf6630: 至少苦主那一方通常都是有愛才會結合的 06/18 22:21
推 Sinreigensou: 啥 現實中外遇哪裡少見了 06/18 22:43
→ Sinreigensou: 竹科工程師都有驗DNA梗了 06/18 22:43
推 bestteam: 外遇是不少見 但ntr那類大多是強暴還讓女生沉淪 現 06/18 23:11
→ bestteam: 實就很少見了 06/18 23:11
推 Armour13: 因為這個夢是指意淫幻想的美夢 06/18 23:27
推 ridecule: 簡單的生物只會對單一訊號產生單一反應 06/18 23:28
推 Sinreigensou: 因為現實會被法律制裁 本本才會讓黃毛那麼快活w 06/19 00:01
推 cch121: 只好奇幹嘛一直提醒別人這是不可能的美夢,當大家笨蛋嗎? 06/19 05:38
推 sasmwh561: 網路梗好用一直用吧 06/19 07:12
→ aulaulrul4: 已經覺得是爛梗了…… 06/19 07:29
推 kkmin: 現實中外遇可不少... 06/19 09:45
→ n555123: 呃,梗而已,應該沒有太深入的邏輯 06/19 10:28
推 DS196457: NTR不用做夢 看新聞就有很多了 06/19 10:32
→ DreamsInWind: 現實中兩情相悅幼馴染遠遠少於黃毛和小王啊 06/19 13:37
→ c22501656: 正因為太過科幻 06/19 14:17
推 DETFAN: 基本上ntr的現實感比較低,畢竟你器大活好,有錢有勢,也 06/20 07:22
→ DETFAN: 檔不住人家可能有武松當弟弟 06/20 07:22
→ DETFAN: ntr在現實中太危險了 06/20 07:22
→ unlucky: 可是NTR先決條件不是上一個普通美夢成真嗎 美夢成真先有 06/20 07:38
→ unlucky: 女友才有被NTR的可能啊 連童磨第一關都破不了怎麼再煩惱 06/20 07:38
→ unlucky: NTR的問題 當然旁觀看戲也可以啦但那就不干自己的事了 06/20 07:38
→ unlucky: NTR比純愛容易實現 換個角度説也成立啦 06/20 07:40
→ unlucky: 就是女方本來就真沒很愛 男方愛 女勉強接受 當然會有其 06/20 07:40
→ unlucky: 他想法 06/20 07:40
→ SCLPAL: 為什麼要做惡夢? 06/20 14:02
推 HOWyun2648: 現實NTR是不愛了或新鮮感,說不定好友討論哪個好,或 06/20 17:44
→ HOWyun2648: 是幫忙遮掩;但ACG的NTR不合理,全都是強迫,角色都沒 06/20 17:44
→ HOWyun2648: 朋友,狗男女整天搞,除非是強姦犯,才會說是好夢。 06/20 17:44
→ HOWyun2648: 純愛讓人嚮往,因為約砲容易,還有神待少女,隔壁有出 06/20 17:56
→ HOWyun2648: 租女友、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但是NTR會有星際國家的 06/20 17:56
→ HOWyun2648: 惡德領主這種悲慘的主角,簡單來說,不會有人羨慕罪犯 06/20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