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_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opix.cc/RNHdTF.jpg
https://i.mopix.cc/6NXDbz.jpg
https://i.mopix.cc/1N0LmE.jpg
https://i.mopix.cc/t8xlJ1.jpg
https://i.mopix.cc/zYX5Nq.jpg
補師常識人也太好笑了吧 明明是最喜歡雞雞的 但是一直都有在做事 就算喜歡雞雞 智商還是在線ww 每集都可以看到他傻眼的表情www 好好笑 這個小隊沒有補師真的會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4.195.89.7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782279812.A.3E7.html ※ 編輯: dog41125 (194.195.89.70 日本), 06/24/2026 13:44:22
yankeefat: 還是勇者最好笑 06/24 14:36
PTTJim: 最好笑的還是說勇者原來可以「登出」喔www 06/24 15:40
DivaNight: 後宮都被村民NTR走的勇者只選擇登出遊戲 06/24 16:56
RbJ: 從精靈出去就一臉無奈的表情了,這集超好笑 06/24 17:10
pansquarl: 勇者:隊友都被睡走,不玩啦不玩啦 06/24 18:06
hsiehyuchen: 這哪部 06/24 19:14
knight45683: 騙你的 有補師在隊伍也還是完蛋了 06/24 19:20
pansquarl: #1gBjDss9 (AC_In) 的內容 06/24 19:22
asdf6630: 後面那兩張不稍微碼一下嗎? 06/24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