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laulrul4: 現在就是講話越大聲越理直氣壯就是對的…… 06/26 15:52
噓 Edison1174: 現在X 從來都是O 衣食足而後知榮辱,手頭還算寬裕並且 06/26 15:53
→ Edison1174: 在乎產業與作者權益的消費者才會重視版權 06/26 15:53
→ nobady98: 我手頭非常不寬裕,但我喜歡的也都是買電子版啊 06/26 16:01
→ nobady98: 脆了到處都能看見 06/26 16:03
→ nobady98: 睡覺好了,舒服一點 06/26 16:03
→ qwer338859: 我小時候沒錢只能看學習版 長大贖罪 06/26 16:07
→ Pissaro: 看盜版就低調,沒有像對面還罵正版狗的 06/26 16:20
推 seaEPC: 痾...在PTT你有聽過關燈這兩字嗎."分享"一直都有,只是看網 06/26 16:35
→ seaEPC: 路使用者聚集在哪個平台而已 06/26 16:35
推 benny3579: 抖音一響 06/26 16:52
推 wei115: 嚴肅看本1/3 06/26 17:28
噓 s25g5d4: 第一天用網路? 06/26 17:32
推 Sinreigensou: 推1/3 06/26 17:33
推 wei115: 不過現在看盜版的很大聲就是惹 06/26 17:36
推 e741000: 我玩學習版色情遊戲買正版ost贖罪 06/26 17:54
→ eva05s: 看盜版要低調的概念早就過去了,現在都是喊「誰叫他不出 06/26 18:16
→ eva05s: 中文/鎖區/斷尾」,然後再用「盜版可以幫忙打廣告增加知 06/26 18:16
→ eva05s: 名度,沒盜版誰認識」 06/26 18:16
→ eva05s: 來號召隊友 06/26 18:16
→ aulaulrul4: 以前知道自己是加害者,現在覺得都是世界的錯 06/26 18:22
推 RicFlair: 現在跟以前比應該已經算非常非常重視版權了吧 06/26 18:27
→ RicFlair: 我小時候凡舉遊戲卡帶 錄音帶 CD VCD 遊戲光碟 本本... 06/26 18:28
→ RicFlair: 清一色全部都是盜版 滿街都是 完全沒有任何版權觀念 06/26 18:28
→ RicFlair: 相比之下現代人版權觀念已經比以前重多了 06/26 18:29
→ approximatio: 怎麼知道是小孩,說不定跟你同齡 06/26 18:44
推 senas: 太多人看盜版了 他們永遠比較大聲 06/26 18:52
推 sniperex168: 還是要懂得低調才行 06/26 19:03
→ sniperex168: 以前混簡體論壇還看過一句「沒有正版就沒有盜版」, 06/26 19:04
→ sniperex168: 所以大家都很珍惜,時代變了 06/26 19:04
→ a22122212: 現在應該是願意看正版的比較多 06/26 19:16
推 SilverBlack: 我倒是很願意支持正版,但他們的出版社不代理不出啊 06/26 19:33
→ eva05s: 想多了想,現在只是從滿街的盜版改成滿網路的盜版罷了 06/26 19:48
推 CanYYY: 不要跟這些不支持正版說道理,說再多都沒用 06/26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