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y147yo: 因為沙威龍還沒長大 要等一陣子越切越多味道才會變重 08/11 21:32
推 king45682: 樓上你那是沙威瑪 08/11 21:58
推 suiminkusuri: 我都挑掉葡萄乾 08/11 21:59
推 orz65535: 樓上你那是沙琪瑪08/11 2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7.97.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782609418.A.394.html
推 NGNL1103: 魅魔那款 06/28 10:05
推 knight45683: 看有沒有角色打到點 不然買比較新的最好 06/28 11:46
推 MrJB: 女僕那款到底要不要上啊...是因為賣太爛所以都不上了嗎? 06/28 12:07
→ MrJB: 炎孕是絕對值得買的 06/28 12:07
推 CanYYY: steam上的那麼便宜有需要考慮嗎,日版一個都要破兩千 06/28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