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上禮拜開始在電視上看到這支廣告 : 因為是王力宏免不了又敲了幾下節奏 我不怎麼喜歡這個廣告 尤其是敲那鍋碗瓢盆 一‧樂壇誰不知道你王力宏是音樂才子,連吃個飯你都要把鍋子、鏟子 拿來當作鼓來敲敲打打,是要凸顯出藝人創作的形象? 之前王力宏的立頓系列廣告也都是賣弄創作才子的梗, 像是玩團玩到一半累了沒體力了、沒靈感了,喝一口立頓,感覺又來了 廣告商極盡可能的的消費王力宏創作才子的形象, 就如同廣告商消費吳念真導演的口白鄉土親切感,孫芸芸的時尚貴婦感, 周幼婷的居家新好媳婦形象感,全國電子的〝就甘心〞的親情一樣。 這類型的廣告看多了會讓人反感 二‧我小的時候,老一輩的長輩經常告誡我說不可拿筷子敲打餐桌上的盤子和碗 以後會淪落為乞丐,因為乞丐也這樣敲打要飯 (另一種說法是餐桌上有神明,敲敲打打對神明不敬而淪為乞丐) 不知道板友有沒有聽過這樣的說法? 然後這廣告一開始就敲敲打打的,實在是很反感 ╮(╯_╰)╭ : 可是還蠻有趣的 : 比之前今天慶祝什麼好很多耶 : 而且聽他說好好吃喔就真的覺得很好吃(我聽他講就有種好吃fu) : 今天去嘗一口真的超棒 : 沒有我討厭的酸黃瓜 : 有史以來最好吃的麥當勞漢堡 : 不過怕胖的人單點就可以了 : 今天配麥香奶茶也很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98.46
yamasaki29:對 我看到這個廣告時也是想到以前我媽說不要亂敲餐具 11/06 16:56
jeamgogo:我也聽過+1,可能受西方教育的比較沒有這種觀念吧 11/06 17:04
EZILI:我是覺得 好吃是因為她自己做的 麥當勞做的不會比較好吃 11/06 17:06
galaxymoon:推推 第1點是我從來不喜歡他的廣告的原因 第2點也贊同 11/06 18:24
jawa7026:他是美國人,敲一敲沒關係的 XD 11/06 18:32
jackeyman:說的也是 他是ABC 應該沒有這種觀念 ╮(╯▽╰)╭ 11/06 18:42
CafeRhyme:廣告真正廣播的對象不是所有人,剛好牴觸了你的觀念:) 11/06 19:09
CafeRhyme:身邊友人是覺得這支廣告真的讓漢堡有很新鮮美味的感覺 11/06 19:10
CafeRhyme:也算是難得近年麥當勞真的想打"美味"而不是歡樂氣氛 11/06 19:11
HIV:一個廣告這麼認真???這也是廣告公司的構想吧 11/06 19:38
jfml:我覺得廣告不錯啦!(還沒去吃)..不過我小時候的確有因為敲 11/06 19:54
jfml:碗被爸爸拖去毒打一頓就是了!! 囧.... 11/06 19:55
cskevin:再次驗證了人通常都罵以同性為主角的廣告 十分有趣 11/06 20:27
我是男的,但並非我罵的、討厭的廣告主角都是男的(同性) 女性為主的廣告也有討厭的,像是 10271篇 #16xdCK8_ 11867篇 #188lrqGl 12289篇 #18R95iSl 只單就廣告內容來討論,就事論事,沒針對性別 不過第一點有點吐槽、漫罵的味道,稍微修改一下 如果覺得我太認真的話、那這篇就看看就好吧 <(ˍ.ˍ)>
Dinya:樓上,這驗證失敗了,我是女生我也討厭這支廣告,跟性別無關 11/06 21:10
cskevin:我說通常罷了 這不是絕對 但有跡可尋 11/06 21:28
Faoitohins:說的好 11/06 21:54
devin0329:消費偶像的優點很正常啊~~代言人不都是這樣嗎~~ 11/06 22:20
Anthonypapa:我覺得他說加培根好好吃那句感覺好做作 11/06 22:49
nekobaby:原來我跟麗紅娘娘同性XDD 11/06 23:05
weinm:我記得版主不是說過在廣告版人名不用改字... 11/06 23:16
※ 編輯: jackeyman 來自: 219.71.98.46 (11/06 23:45)
meisterhaft:我覺得這廣告很吵~ 11/07 02:42
gw914056kimo:重點是培根雙牛一點不好吃,只是在大麥克上加了培根 11/07 06:44
gw914056kimo:而已 11/07 06:44
njpmcj:我覺得還不錯耶 但我不是看中他偶像代言或美味 而是我喜歡 11/07 08:53
njpmcj:他一個人很悠閒的做菜品嚐 感覺很愜意 11/07 08:55
HeyGod:yes 11/07 19:18
demmo:喜歡這個廣告 悠閒 愜意 11/07 20:55
demmo:而且這個會敲打也只有在廣告裡吧 誰吃飯時還會這樣敲打= = 11/07 21:45
onejay:第2點拿出來提純粹是為反對找理由 11/08 02:14
BlueMoonss:樓上+1 11/08 04:54
BornFish:超做作的廣告 11/08 16:33
windlily:聽不懂他說的那句話到底是什麼.... 11/08 21:28
jackeyman: Bacon time 11/08 22:08
windlily:Bacon time!! 原來是這句 ^^" 11/08 23:00
TeamSleep:王力宏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誇張彈吉他、拉提琴、打爵士鼓 11/09 03:07
Dovelpc:純粹為討厭而討厭的評論就不用發表了吧 牽強附會 11/09 14:02
OGCeveryhour:樓上 你沒聽過那個說法 就噓人牽強附會 恐怕只顯出你 11/09 18:27
OGCeveryhour:孤陋寡聞喔;長輩都知道<敲食器乞丐命>的說法 就算不 11/09 18:29
OGCeveryhour:講那麼嚴重 至少都會說敲食器是很沒教養的行為 11/09 18:30
Dark:其實王力宏是做菜前敲鍋子和刀子...不是吃飯的時候敲餐具 11/09 22:03
Dark:我覺得意義上有差別...其實做菜的時候多少會想敲一下... 11/09 22:04
Dark:也許這片子是針對比較年輕人拍的吧 表現上比較自由一些... 11/09 22:05
anselsto:認真鑽敲餐具的點沒啥意義吧 看好幾次完全沒想到這點 11/10 00:34
OGCeveryhour:我也覺得意義不大 但原Po所受的家教就是如此 有可能 11/10 07:41
OGCeveryhour:印象深刻 不知道的人也不該因此噓他吧 11/10 07:43
forWinds:沒啥意義+1 雖然我不喜歡王力宏 ps.我是女生~ 11/10 15:32
forWinds:不過每個人認真的點確實都不同 先前忘了是哪個電信廣告 11/10 15:33
forWinds:我只記的爺爺是老闆 本來要開會 結果很多人因此取消約會 11/10 15:34
forWinds:結果孫子因此可以跟爺爺去吃冰淇淋 爺爺就取消又會議 大 11/10 15:35
forWinds:家的原本的計畫又可以進行了=>循環... 有些人覺得廣告很 11/10 15:36
forWinds:幽默風趣 可是有些人會覺得"這是整人嗎?!" 而討厭這廣告 11/10 15:37
forWinds:我是屬於喜歡的啦 因為我會覺得這廣告是假的 好玩的而已 11/10 15:38
Dinya:我討厭這支廣告除了很吵之外,還有一種很沒誠意的感覺... 11/11 03:52
Dinya:除了這支之外,還有幾支都讓我覺得王力宏對於廣告沒有誠意... 11/11 03:53
Dinya:立頓奶茶的時候不會這樣覺得,可是最近的廣告越來越... 11/11 03:54
orange10:我是女生,也不喜歡這廣告,覺得怎麼又是音樂才子老梗路線 11/12 02:15
sneak: yes https://daxiv.com 10/21 22:23
sneak: 結果孫子因此可以跟爺爺 https://noxiv.com 11/28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