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masaki29:對 我看到這個廣告時也是想到以前我媽說不要亂敲餐具 11/06 16:56
推 jeamgogo:我也聽過+1,可能受西方教育的比較沒有這種觀念吧 11/06 17:04
推 EZILI:我是覺得 好吃是因為她自己做的 麥當勞做的不會比較好吃 11/06 17:06
推 galaxymoon:推推 第1點是我從來不喜歡他的廣告的原因 第2點也贊同 11/06 18:24
→ jawa7026:他是美國人,敲一敲沒關係的 XD 11/06 18:32
→ jackeyman:說的也是 他是ABC 應該沒有這種觀念 ╮(╯▽╰)╭ 11/06 18:42
推 CafeRhyme:廣告真正廣播的對象不是所有人,剛好牴觸了你的觀念:) 11/06 19:09
→ CafeRhyme:身邊友人是覺得這支廣告真的讓漢堡有很新鮮美味的感覺 11/06 19:10
→ CafeRhyme:也算是難得近年麥當勞真的想打"美味"而不是歡樂氣氛 11/06 19:11
→ HIV:一個廣告這麼認真???這也是廣告公司的構想吧 11/06 19:38
推 jfml:我覺得廣告不錯啦!(還沒去吃)..不過我小時候的確有因為敲 11/06 19:54
→ jfml:碗被爸爸拖去毒打一頓就是了!! 囧.... 11/06 19:55
推 cskevin:再次驗證了人通常都罵以同性為主角的廣告 十分有趣 11/06 20:27
我是男的,但並非我罵的、討厭的廣告主角都是男的(同性)
女性為主的廣告也有討厭的,像是
10271篇 #16xdCK8_
11867篇 #188lrqGl
12289篇 #18R95iSl
只單就廣告內容來討論,就事論事,沒針對性別
不過第一點有點吐槽、漫罵的味道,稍微修改一下
如果覺得我太認真的話、那這篇就看看就好吧
<(ˍ.ˍ)>
推 Dinya:樓上,這驗證失敗了,我是女生我也討厭這支廣告,跟性別無關 11/06 21:10
推 cskevin:我說通常罷了 這不是絕對 但有跡可尋 11/06 21:28
推 Faoitohins:說的好 11/06 21:54
推 devin0329:消費偶像的優點很正常啊~~代言人不都是這樣嗎~~ 11/06 22:20
推 Anthonypapa:我覺得他說加培根好好吃那句感覺好做作 11/06 22:49
推 nekobaby:原來我跟麗紅娘娘同性XDD 11/06 23:05
推 weinm:我記得版主不是說過在廣告版人名不用改字... 11/06 23:16
※ 編輯: jackeyman 來自: 219.71.98.46 (11/06 23:45)
推 meisterhaft:我覺得這廣告很吵~ 11/07 02:42
→ gw914056kimo:重點是培根雙牛一點不好吃,只是在大麥克上加了培根 11/07 06:44
→ gw914056kimo:而已 11/07 06:44
推 njpmcj:我覺得還不錯耶 但我不是看中他偶像代言或美味 而是我喜歡 11/07 08:53
→ njpmcj:他一個人很悠閒的做菜品嚐 感覺很愜意 11/07 08:55
→ HeyGod:yes 11/07 19:18
推 demmo:喜歡這個廣告 悠閒 愜意 11/07 20:55
→ demmo:而且這個會敲打也只有在廣告裡吧 誰吃飯時還會這樣敲打= = 11/07 21:45
推 onejay:第2點拿出來提純粹是為反對找理由 11/08 02:14
→ BlueMoonss:樓上+1 11/08 04:54
→ BornFish:超做作的廣告 11/08 16:33
推 windlily:聽不懂他說的那句話到底是什麼.... 11/08 21:28
→ jackeyman: Bacon time 11/08 22:08
→ windlily:Bacon time!! 原來是這句 ^^" 11/08 23:00
推 TeamSleep:王力宏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誇張彈吉他、拉提琴、打爵士鼓 11/09 03:07
噓 Dovelpc:純粹為討厭而討厭的評論就不用發表了吧 牽強附會 11/09 14:02
推 OGCeveryhour:樓上 你沒聽過那個說法 就噓人牽強附會 恐怕只顯出你 11/09 18:27
→ OGCeveryhour:孤陋寡聞喔;長輩都知道<敲食器乞丐命>的說法 就算不 11/09 18:29
→ OGCeveryhour:講那麼嚴重 至少都會說敲食器是很沒教養的行為 11/09 18:30
→ Dark:其實王力宏是做菜前敲鍋子和刀子...不是吃飯的時候敲餐具 11/09 22:03
→ Dark:我覺得意義上有差別...其實做菜的時候多少會想敲一下... 11/09 22:04
→ Dark:也許這片子是針對比較年輕人拍的吧 表現上比較自由一些... 11/09 22:05
→ anselsto:認真鑽敲餐具的點沒啥意義吧 看好幾次完全沒想到這點 11/10 00:34
→ OGCeveryhour:我也覺得意義不大 但原Po所受的家教就是如此 有可能 11/10 07:41
→ OGCeveryhour:印象深刻 不知道的人也不該因此噓他吧 11/10 07:43
→ forWinds:沒啥意義+1 雖然我不喜歡王力宏 ps.我是女生~ 11/10 15:32
→ forWinds:不過每個人認真的點確實都不同 先前忘了是哪個電信廣告 11/10 15:33
→ forWinds:我只記的爺爺是老闆 本來要開會 結果很多人因此取消約會 11/10 15:34
→ forWinds:結果孫子因此可以跟爺爺去吃冰淇淋 爺爺就取消又會議 大 11/10 15:35
→ forWinds:家的原本的計畫又可以進行了=>循環... 有些人覺得廣告很 11/10 15:36
→ forWinds:幽默風趣 可是有些人會覺得"這是整人嗎?!" 而討厭這廣告 11/10 15:37
→ forWinds:我是屬於喜歡的啦 因為我會覺得這廣告是假的 好玩的而已 11/10 15:38
→ Dinya:我討厭這支廣告除了很吵之外,還有一種很沒誠意的感覺... 11/11 03:52
→ Dinya:除了這支之外,還有幾支都讓我覺得王力宏對於廣告沒有誠意... 11/11 03:53
→ Dinya:立頓奶茶的時候不會這樣覺得,可是最近的廣告越來越... 11/11 03:54
推 orange10:我是女生,也不喜歡這廣告,覺得怎麼又是音樂才子老梗路線 11/1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