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theme-10088807975.html れな(ミュージック・ω・ミュージック) 2015-07-05 09:31:04NEW ! 玲奈です 我阿玲啦 昨日はTHE MUSIC DAYの放送がありました。 初めて歌番組でAKBのセンターポジションを川栄ちゃんとさせてもらえて、ぼんやりと いい思い出だなーと思っていました。 見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昨天播出了THE MUSIC DAY 第一次在歌唱節目上跟川榮醬一起站C位 是個很不錯的回憶呢 感謝有看的大家 ふとね、数年前のJAPAN EXPOを思い出したの。 フランスまで行ってライブしたなー、そのとき何曲かはフロントポジションだったり、 真ん中に立っていたなって。 あれはとてもいい経験でした。 緊張して胃潰瘍になるかと思うくらい胃が痛くて、ほんと何にも食べれない日々だった けれども笑 突然想起幾年前的JAPAN EXPO 都到法國去演出啦 那時候有好幾首歌都站C位 站在正中間 那也是很棒的經驗呢 緊張到胃痛 都懷疑是不是胃潰瘍了 那幾天幾乎啥都吃不下 笑 ちなみにね、昨日はのぎのぎも出演したので生駒ちゃんに会えました♪ 出番が終わってから楽屋に遊びに来てくれて(*′・v・‵) 另外阿 昨天乃木坂也出演了 所以見到生駒醬啦~ 下場以後就跑來後台玩了(*′・v・‵) http://i.imgur.com/3jblelM.jpg
かわいいよー 好可愛啊~ http://i.imgur.com/cGkFesd.jpg
ちゅーされたよー!!!! 啊~ 被親啦~!!! いいだろ!うらやましいでしょ! 呵呵! 羨慕吧! ドラマの撮影中で忙しそう。でも可愛さは変わらずで。 初森ベマーズ楽しみです♪ 電視劇好像很忙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 期待初森ベマーズ~ 太陽ノックで生駒ちゃんがセンターになって、私も前のめりでセンターになって。 勝手に運命感じちゃってる私がいます。 きっと生駒ちゃんにかかる重圧だったり、プレッシャーは私のものとは全く違うだろう けど、生駒ちゃんもこの景色を見てるのかなと思うとそれだけで私は嬉しくて心強く感 じたりもするんです。 生駒醬在太陽ノック站回C位 我也站上前のめり的C位 自以為這就是命運 雖然生駒醬身上的壓力跟我一定截然不同 但想到生駒醬也是看著這樣的景色 我也變得很開心 也有依靠 今のこの時は一瞬でも、輝いてるキラキラが今特有の一瞬でも、それでもその時をみん なに見てもらえてることが本当に幸せなことだなと思えるよ。 昔の写真を昨日見ててそう思ったんだ。 現在的這一刻 閃耀的光芒是無可取代的 能讓各位看到當下的光芒 就是幸福萬分的事 看到過去的照片都像昨天剛發生一樣 れな 松井玲奈 2015.07.05 22:30 (どど・ω・どど) http://img.ske48.co.jp/blog2/matsui_rena/143609943117015.jpg
玲奈です 我阿玲啦 握手会おわりました! 来てくださったみな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なんとこの名古屋の個別握手会でSKEの個別握手会はおわりになってしまうみたいです 。 今日知ってビックリです。 握手會結束了! 感謝有來的大家 沒想到這次在名古屋的握手會就是SKE48個別握手會的最後一場的樣子 今天聽說的時候我也吃了一驚呢 前のめりの個別握手会には参加はできないのですが、全国握手会には参加するかもしれ ません。 スケジュールが私には分からなくて。 参加できたらいいなー。最近あんまり参加できてないから。 とてもとてももうしわけないです。 一応AKBの個別握手会はまだ残っているのでそこで皆さんに会えたらいいな。 雖然不會參加前のめり的個別握手會 但可能會參加全國握手會 行程連我都不知道 要是能參加就好了呢 最近都沒參加到 真的真的很抱歉 至少還有AKB的個別握手會 能在那邊見到大家就好了呢 こんな突然だと思ってなくて、でもみなさんの方が戸惑ってしまいますよね。 イベントのほうも今スタッフさんと打ち合わせて調整してるので楽しみに待っていてく ださい。 沒想到會發生的這麼突然 但你們一定更困擾吧 活動之後會跟staff們做調整 大家請靜心期待 でもね、握手会に来る事ができない方の応援もとっても嬉しいんですよ。 今日あんまりこれなかったけど、って言ってくれる方がいたんだけど、そんなの関係な いのです。 私を思ってもらえるだけで、頑張れって思ってもらえるだけで幸せです。 不過就算你不能來握手會 只要你支持我我也很開心喔 今天有人跟我說他都沒什麼參加 但真的沒關係 只要心中有我 願意為我說聲加油 我就很幸福了 明日は名古屋でお仕事。 楽しみだなー♪ 明天是在名古屋工作 期待! 玲奈 ============================== 真的沒想到第一次參加SKE個別握手會就是阿玲的最後一場個握.... 心中真的百感交集 不過至少能在畢業前見到阿玲一面 合照有入鏡是意外的收穫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8.182.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36113996.A.3FB.html
wssxxx: 在ANN畢業不知道 最後一場個握也不知道...這營運 唉.. 07/06 00:39
Crepuscolo: 恭喜Ruby大 最後能握到手太好了~ 07/06 00:39
orangetv: 這真的是對玲奈該有的待遇嗎...這真的太整人了... 07/06 00:42
kuter: 竟然有入鏡 羨慕 QQ 07/06 00:43
ANGELPENG: 阿玲.......T_____T 07/06 01:04
seiase: 還有本部個握,營運不會提醒這個吧.. 只是SKE個握就這樣結 07/06 03:41
seiase: 束了還是挺傷感的 07/06 03:41
Airin: 事實是基本上最終握手會是會說的~不然飯們布條怎麼準備的~ 07/06 04:05
Airin: 也不會這麼剛好每次拉布條都是在卒業成員的最終握手會吧XD 07/06 04:05
seiase: 這只是SKE這邊的後面還有個握,最終提醒也沒說提醒哪邊w, 07/06 08:04
seiase: 行程早排了飯是自己知道的吧XD 07/06 08:04
seiase: 布條是因為飯自己知道行程準備的吧,這跟玲奈當天有沒有被 07/06 08:11
seiase: 提醒這是SKE最終個握是兩回事XDD 07/06 08:11
seiase: 是討論玲奈不知道這點,你應該看看一樓留言XD 07/06 08:16
wssxxx: 或許是營運一直以來的作法 我是個新飯不清楚 只是SKE的松 07/06 08:51
wssxxx: 井玲奈在SKE的最後一場個握 居然是當天跟飯一起知道 真的 07/06 08:51
wssxxx: 不是很懂營運的作法 07/06 08:51
JouEriko: 不懂就不懂囉。 07/06 12:09
seiase: 營運經常確實是讓人很不懂阿XD不過開那麼多玲奈估計自己也 07/06 12:49
seiase: 忘了是最後的了 07/06 12:49
JouEriko: 因為後面還有全握跟AKB個握所以沒想到吧。 07/06 13:24
seiase: 重點營運當天沒再提醒玲奈這是ske最終個握 07/07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