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一樣是幫朋友擴散XDDD 圖片由日飯製作,翻譯BY Grace Jung http://imgur.com/t7TWjyn あ~ぽんっ(ω)私の思い届け!○。 阿碰 傳達我現在此刻的想法 はろー 你好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總是關照著我謝謝你 あーぽんこと沖田彩華ですっ 我是阿碰你的彩華 ---- 今日は総選挙速報発表の日でした! 今天是總選舉速報發表的日子。 みなさんが絶対に大丈夫!信じて! 大家一直跟我說絕對沒問題的,要相信我們, ってずっとコメントや握手会で 像這樣的話,無論是在blog的留言 心強い言葉をかけてくださって。 或是握手會上,都讓我信心變強 今日の日を楽しみに待つ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所以我可以用非常期待的心情迎接這天的到來 順位発表のとき、 發表順位的時候, ほんとにドキドキで 真的是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順位があがるたびに 順位一直往上升的時候, 震えが止まらなくて。。。 忍不住,一直在發抖 選抜の発表になって 準備要發表到16人選拔的時候, あれれ?、、、と不安になってきたとき 欸欸欸,是怎樣啊?變的非常非常不安的時候 14位でわたしの名前がT_T 在14位看到了我的名字 11426票もT_T 甚至達到11426票 心臓が止まるかと思うくらいに 好像覺得自己的心臟瞬間要停止了一樣 びっくりしました。 真的嚇壞了。 思わずガッツポーズも!! 就擺出了勝利的姿勢 本番まで泣かないって決めてたのに 明明決定到開票當日都不哭的 涙も止まらなかった。。。 卻一直無法止住自己的眼淚 たった1日だけしか時間がなかったのに! 明明只有一天投票的時間而已 みなさん熱すぎるよ!すごいよ! 大家太狂熱了! 太棒了!太厲害了! 夢を見ているようですが現実なんですよねT_T 以為自己在作夢一樣但是是真的 まさか総選挙で速報だけど 原來在總選舉的速報上面 選抜メンバーとして名前が呼ばれるなんてT_T 以選拔成員的名義被叫到是這種感覺 1票1票にたくさんの愛情や 每一票每一票 希望が詰まっているんだなと 都投入了大家對我的愛和期望 幸せな気持ちになりました。 我真的好幸福 そして今日、 一直到今天 不可能なんてないんだなって思った。 我都覺得不會沒有不可能這件事情的 わたしはNMB48に入って5年半。 我加入NMB這五年半以來。 アイドルに向いてないって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當偶像吧 ずっとずっと思ってました。 一直一直這樣子的想。 でもNMB48が大好きで 但是我實在太喜歡NMB了 自分が見つけた大好きな居場所だから。 是能看到自己,自己也最喜歡的地方 ここで頑張るんだって決めてた。 所以我決定在這邊努力 みなさんは私のことを見つけてくれて 大家能在這邊關注到我, 後ろにいた私を全力で支えてくれて 在後面全力的支持著我 引っ張ってくれて 這樣一直帶領支持著我 ひとつひとつ階段を一緒に登ってきました。 讓我像現在這樣一個境界一個境界的往上爬。 絶対に見てくれる人がいる。 一定會有看到我努力的人在。 とびっきりの愛情を注いでくれて 每一票都注入了這麽深厚的感情 大きな愛で包んでくれるみなさんがいる。 用這麽大的愛包圍我的大家在我身邊。 私はとっても幸せだし 對我而言語不僅僅是幸福 アイドルって素敵だなと感じてます。 也讓我感受到了原來偶像是這麼棒的事情 どんなときも 不管何時, 私に寄り添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陪在我的身邊。 不可能なんてないよね!!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對吧 皆さんと一緒なら何だって叶うよね!! 如果跟大家在一起的話什麼都能夠成真的對吧 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 6月18日、新潟県の 6月18日,新潟縣的 あの舞台に立てるように! 期待能站上那個舞臺。 気を引き締めていきます!! 抱持著緊張感等待那一天來臨! こんなにも全力で私と歩んでくださるみなさんが 像這樣用盡全力跟著我一起走到這裡的大家 大大大大だーいすきですT_T!!!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級喜歡的。 私も全力でみなさんの愛に応えていきます!! 我也會用盡全力來回應大家對我的愛。 もっともっと頑張る! 會更加的加油 今のままじゃダメだ。 滿足現狀是不行的。 皆さんには敵わないよ~!T_T 會被大家打敗哦 きっと寝てない方もいると思います。 一定也有熬夜投票沒有睡覺的粉絲們, 今日はしっかりと休んでください。。。 請你們今天好好的休息 1票1票に感謝。 每一票每一票都很感謝 心からありがとう。 由衷感謝。 では、明日もがんばろうね! 那麼,明天也要加油哦! p.s 伝えたいことが多すぎて 因為想說的事情太多, まとまりの無い文章になっちゃったT_T 變成毫無邏輯的句子了。 少しでも私の思い届けー!!!(*^○^*) 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都希望傳達我的心情給你 -- 夢と希望の国ケイランドへようこそ。笑顔の扉をひらけひらけ(ヒラケイラ~) 大阪府出身、中学1年生のケイラこと與儀ケイラで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20.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64956575.A.8FE.html
JounishiKei: 阿碰超棒的!!!!!! 06/03 21:30
sanmo1004: 希望阿碰可以就這樣留在選拔 06/04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