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 日本時間 2017/9/4 下午1:31 京都山城觀光大使的拍攝\(//▽//)\ 時間過得好緩慢!! 昨天晚上 姊姊幫我拍了我和必死的照片(笑) 最近 常常被說姊妹一起住感情真好呢!! 的確是(笑) 還有 Stage Fighter選拔 第15名!! [第一次進榜(灑花] 謝謝!!!!! 好開心~~! 回見(・o・)ノ https://imgur.com/gLoGGtQ ---------------------------------------------------------------------- 茶師☆ 日本時間 2017/9/4 下午7:05 今天 學了如何做玉露!!!! 於是成為了茶師 倒茶 冷卻 冷卻、冷卻 再倒茶 等待 這樣子泡好的茶 超~~~級好喝的! 沒辦法用語言傳達 有種高湯的味道! 我的語文表達能力.....(T_T) 把茶的美味最大限度的逼出來 好像是這樣的!! 宇治茶 很好喝 所以請務必用正確的方法喝喝看喔~~! 照片 是和空氣清浄機一起的合照\(//▽//)\ [表請符號怎麼回事ww] (笑) 回見(・o・)ノ https://imgur.com/o0wqWIL https://imgur.com/K1OYsRc ---------------------------------------------------------------------- 明天☆ 日本時間 2017/9/4 下午10:32 明天有 NHK 歌con! 喔!! 19:30~要看喔~~!! 前幾天得到的 水巧克力 是一種比生巧克力 更會在口中融化的巧克力 因為很好吃 請看完再去睡吧!!! 晚安~~~~! 回見(・o・)ノ https://imgur.com/oa03sXt [大概是之前那個介紹巧克力的節目送的?] ---------------------------------------------------------------------- 喂喂喂 看的到吃不到阿ww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73.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4536772.A.EB2.html
jazz19972: 看完怎麼能這樣算了ww 吃不到啊喂!!! 09/04 23:01
MoonDown: 宇治茶高湯...? 09/04 23:35
Kyosuke: 這個YY語彙力真是 @@ 09/04 23:39
saivantist: 餓了 09/05 03:24
haruna880510: 最遠的距離?!看了不能吃是地獄QQ 09/05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