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あのね!笑 今日にゃーにゃーにゃーの日だから、 れいにゃーさんにLINEで「お疲れ様です!今日にゃーにゃーにゃーの日だかられいにゃ ーさんの日ですねっ!あれっ?なにいってんだろ?」的なLINEを送ろうとしたけどさす がにひかれるからやめたともちゃんです 急にこんなLIKEきたらやばいやつだと思われて 距離置かれそうなのでやめました笑 大好きなれいにゃーさんにひかれたらずっと落ち込む れいにゃーさんにチクらないでね めっちゃどでもいいめーるでした!笑 那個啊!笑 今天是喵喵喵日所以、 想用Line傳「辛苦了!今天是喵喵喵日所以是雷娘日唷!阿咧?我在說什麼啊」這樣的訊 息但果然還是太嚇人了所以就放棄的ともちゃん 忽然傳這樣的Line訊息會被認為是「糟糕的傢伙」 之後就被保持距離所以不傳了笑 如果被最喜歡的雷娘保持距離心情會一直跌落谷底 不要和雷娘說唷! 超級無關緊要的Mai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61.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50931927.A.A0E.html
rks860617: 一定會被發現的(笑) 02/23 22:26
ogiyukaoshi: 其實我發這篇很有罪惡感www原本日文那段想用圖片 02/23 22:27
ogiyukaoshi: 就不會被google給搜尋到 02/23 22:27
※ 編輯: ogiyukaoshi (219.84.61.186), 02/23/2019 22:28:34 ※ 編輯: ogiyukaoshi (219.84.61.186), 02/23/2019 22:28:52
rks860617: 我都放棄wwww或者說是習慣www 02/23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