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ドラフト3期研究生 大田莉央奈 2019-09-10 23:32:29 https://ameblo.jp/nmb48/entry-12523837324.html みんな~~ 行ったり来たりしたらあかん! ちゃんとわたしの所に集ま~~(りいちゃん!) ドラフト3期研究生の 大阪府出身高校2年生16歳のりいちゃんこと大田莉央奈(おおたりおな)で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大家~~ 不行來來去去的! 要好好地來我這邊集合~~(りいちゃん!) 我是大阪府出身,高中二年級16歲綽號りいちゃん的大田莉央奈(Ota Riona)! 請多指教。 ・・・・・・・・・・・・・・・・・・・・・・・ こんばんは~ 昨日は、「NAMBA祭」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2日目は神戸国際会館でした! 晚安~ 昨天是「NAMBA祭」,謝謝大家 第二天在神戶國際會館舉辦! なんとなんと 「虹のつくり方」をセンターで パフォーマンス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竟然竟然 讓我在「彩虹製作法」站在Center表演 ファンの皆さんからの りおなコールも聞こえて 昨日は 行ったことがある会場っていうのと 握手会とかでも話してたぶん 皆さんの席を探しながら 色んなところをみながら 楽しめたかな?と思います 也聽得到飯的各位喊的りおなcall 昨天也在握手會上講了是去過的會場 所以也一邊找尋大家的座位 看著許多地方 想著大家有沒有好好享受呢? あとうちわとかも 結構見つけることが出来て嬉しかったです♡ 也發現了好多扇子等等,好開心♡ そして デデーンがありました 然後 出現了登登 初日に引き続きだったので 本当に何事かと思いました。 因為繼初日連續有發表 真的想說發生了什麼事。 昇格発表 昇格發表 正直、頭の中で 色々なんだろう?って考えてたんですが 昇格発表の可能性は 1割くらいしか頭になくて 本当に本当にビックリしました 老實說,腦袋中各種想著會是什麼發表 昇格發表的可能性在腦中只佔了一成 真的真的很吃驚 昇格発表って聞いたときは 元旦公演のこともあったので 冷静になりました 聽到是昇格發表時 因為有元旦公演的前例(元旦公演升格的是奈々帆、けいと及みかにゃん) 所以冷靜了下來 れなぴょんさんが 横にいて下さっていたのは 安心感がありました 因為有れなぴょん桑陪在我身邊 十分有安心感 一番最初に名前が呼ばれたときは 不安とか何とかよりも 本気で実感がなくて ただただ呼ばれるがままに 真ん中にいって 最先被唸到名字時 比起不安與其他事情 說實在很沒有實感 只是隨著被唸到名字而站到台中央 そのあとちょっとしてから teamNって言われたときは そうか昇格ってそういうことなんだなって すんごい感じて 周りに先輩方が来てくださって 一緒に喜んだり 少しずつ実感湧いて 隔了一下子被宣布昇格到Team N時 深深地感受到,原來昇格是這樣子阿 前輩來到身旁,一起為我感到高興 一點一點的湧現出實感 皆さんにお話をするってなって なんか今まで 握手会とかで話したりしたこととか 思い出したりして 向大家發表感言時 不知道為什麼浮現至今在握手會上講的事 申し訳なさとか やっとこうして皆さんの前で いい報告ができた喜びとか ありがとうっていう気持ちとか いろいろ込み上げました 抱歉的情緒 終於能這樣在大家面前報告好消息的喜悅 還有感謝的心情等 湧現了各種情緒 昇格したからには teamメンバーとして 必要な存在でいたいし 納得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し 上を目指し続けたいなと思います 既然昇格 我想成為隊伍成員中必要的存在 想讓大家接受 想要繼續目標向上 でも 今1番皆さんに伝えたいのは ありがとうっていう気持ちです 但是 現在最想向大家傳達的 是謝謝 不安は口にしないです。 選んでいただいた方にも 申し訳ないし 自分が納得してないのに 昇格するのは 中途半端でダメだと思うから 不將不安掛在嘴邊。 這樣也會對選我進來的人們很抱歉 明明自己還沒接受卻被升格 我認為半吊子是不行的 今日から teamN公演にも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のですが 誰よりも キラキラしてやるぞって 気持ちで ただよく1人で走りがちなので teamだってことも忘れずに 楽しみながら活動したいし 從今天開始 我也要出演Team N的公演了 會用要比誰都還要耀眼的心情去演出 但我常一個人向前奔跑 希望自己別忘了是Team,一邊享受一邊活動 皆さんにそういう姿を見て もっと元気とか届けたいな~と思います こんな綺麗事たくさん言ってますが 1日経って ようやくここまで言葉がまとまって 感情が追いついた感じで 也想讓大家看到那樣的我,得到更多的活力 雖然說了這麼多漂亮話 過了一天 總算這樣整理成文字 感情也追趕上來 まだまだ ファンの皆さんと一緒に頑張りたいし これからも支えて下さると嬉しいです 想和飯的各位一起加油 之後也能支持我的話會很高興的 本当に私が この仕事に向き合って 色んな考えを持てて 頑張れるのは ファンの皆さんがいてくださって 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おかげです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面對這項工作 我能夠有許多想法並且努力 都是因為有飯的各位在 並且支持我的緣故 一直以來謝謝大家♡ そして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一緒にこれからのNMB48を もっと盛り上げていきましょう 私も teamNに必要な人に そんな1人になれ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往後也請大家多指教 一起炒熱之後的NMB48吧 我也會努力成為對Team N必要的一人 そして 今日も まいちさんの卒業発表がありました まいちさんの良いところ 本当にたくさん知ることが出来たし まいちさんがいなくなってしまう不安も大きいです 然後 今天まいち桑也做了卒業發表 知道許多まいち桑的優點 まいち桑即將不在的不安十分強烈 MCのスピード感も あやてぃんさんとの絡みも大好きです そういう良いところ いっぱい盗めるように 卒業されるまでの期間 勉強したいなと思います 長くなりましたが読んで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ニコニコ 最喜歡MC的速度感、 還有跟あやてぃん桑間的互動 想在まいち桑畢業為止多多學習這樣的優點 雖然有點長但感謝閱讀(微笑) ・・・・・・・・・・・・・・・・・・・・・・・ いつもいいね、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固定ヘアでも無くなっちゃうので寂しさもあるけどリクエスト待ってるね 感謝總是按讚及留言! 固定髮型也要不見了,雖然有些寂寞但等著大家的髮型指名唷 今日は磯さんが髪型決めてくれたので 今日の髪型は磯さんヘアって名付けます(笑) 今天ISO桑幫我決定了髮型 所以把今天的髮型取名為ISO桑髮型(笑) 大田莉央奈 --- https://i.imgur.com/kWEsyav.jpg ISO髮型
--- 9/9的兵庫巡演的最後,宣布了研究生升格 分別是在場上的四位研究生 大田莉央奈(D3)→Team N 新澤菜央(6期)→Team B2 堀ノ内百香(6期)→Team M 南羽諒(D3)→Team N https://i.imgur.com/p3yN69O.jpg
當下在現場真的看的又驚又喜 尤其D3的兩位也熬了一陣子,目前也都是選拔成員 不過9/9一整場看下來,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大田的表演了 只要站在我前面幾乎就是在欣賞她的表演 眼神跟動作,還有有時候嘟嘴的小表情很可愛 接近光頭出來前還得到一些レス←(快增推了) 期待昇格後繼續活躍! 也期待之後研究生的序列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75.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68219619.A.494.html
BARKLAKE: 推一個 每次看到她的臉都會想笑www09/12 01:27
求為什麼想笑XDD
ralf0204: 莉歐娜表演的表情超可愛,說話的時候軟軟呆呆萌萌的樣子09/12 04:35
ralf0204: 也好可愛QQ跟外表反差很大09/12 04:35
真的!前幾天握完,被回了一句集まりいちゃん後就被軟軟萌萌的聲音電到有點恍惚… 與表演時的反差真的好棒
tliu223: 還有棒讀演技XD09/12 05:11
第一話只看了一集他的但真的棒讀www 找一天來補極道なりたガール好了
wunaoking: 我也超喜歡他表演時的表情,很豐富XD09/12 07:14
對吧! 是說補充一下,在唸完昇格的隊伍後,相對百香和哈撒快哭死,大田在高興完後表情卻十 分鎮靜 但發表感言時講一講還是哽咽了... 不覺得這樣的反差很棒嗎!!!(欸 ※ 編輯: whitezebra (39.10.190.81 臺灣), 09/12/2019 08:23:39
riderfaiz: 怎麼不等到九周年時發表,該不會又有指標人物卒業宣言 09/12 09:36
riderfaiz: 吧 09/12 09:36
ptrpoint: 比夢莉更大咖的只剩一期生的兩人了 09/12 09:57
ppinpp: \抽大田/\握大田/\推大田/ 09/12 10:32
BARKLAKE: 因為臉很有喜感+可愛 又很愛搞怪 09/12 11:59
BARKLAKE: https://i.imgur.com/a/Vhxx96Y.jpg 09/12 11:59
tliu223: 決定對白︰y你不會感到不甘心嗎 09/12 12:03
tliu223: 另外憐醬那集第一話里大田也有客串 09/12 12:04
ko4714: お前悔しくないんか? 09/12 12:23
wunaoking: 今から、お前を殴る 09/12 13:16
ptrpoint: 只看到哇卡碰的側面 09/12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