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at2009 (cat)》之銘言: : 我司捐贈自家生產產品給育幼院 : 開立發票 ( 自已開給自已) : 請問該筆在15號申報時是 : 1. 一進一出 抵銷 : 2. 進項非捐給政府,不可抵銷,故還是要繳納該筆銷項稅額 : 會計師跟國稅局說的不一樣,好苦惱 - -" 主要是看捐贈什麼東西吧 EX: 公司是車商 (公司營業之商品) 捐贈"汽車"給育幼院 => 進項可抵 需開立發票 (非公司營業之商品) 捐贈"電腦"給育幼院 => 進項不可抵 免開立發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75.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1037666.A.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