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朋友開了一間一人公司 做簡單的廣告和影印 進銷方面都正常 差別在他自己的薪資沒算, 也沒用公司的名義替他自己加勞健保 這樣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42.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1078180.A.CBD.html
Powertalk1: 負責人薪資可以不做 勞健保要保喔 01/13 07:07
Powertalk1: 健保局應該會主動找上門 因為負責人保費較高 01/13 07:09
yuanpoan: 負責人若於其他公司有投保勞保,可不在自己公司加保 01/14 10:00
yuanpoan: 健保一定要保在自己公司 01/14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