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ARJUIN (><>.倔強的魚魚.<><)
看板Accounting
標題[請益] 老板自己的薪資不入可以嗎?
時間Mon Jan 12 23:56:08 2015
我朋友開了一間一人公司
做簡單的廣告和影印
進銷方面都正常
差別在他自己的薪資沒算,
也沒用公司的名義替他自己加勞健保
這樣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42.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1078180.A.CBD.html
推 Powertalk1: 負責人薪資可以不做 勞健保要保喔 01/13 07:07
推 Powertalk1: 健保局應該會主動找上門 因為負責人保費較高 01/13 07:09
推 yuanpoan: 負責人若於其他公司有投保勞保,可不在自己公司加保 01/14 10:00
→ yuanpoan: 健保一定要保在自己公司 01/14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