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試看過網上Demo片,反而讓我心生疑惑. 感覺林正老師...好像都是解題居多~ (這不就跟孔王一樣..都是屬於解題派的老師嗎??) 因為我都沒看到林正有把每章節的觀念架構做統整,寫在黑板上~ 似乎都只用口述的方式簡單講講~ 反觀林詮老師,會把觀念架構統整後,寫在黑板上做講解~ 而不是只用口述方式而已~ 感覺好像還比較適合底子差的人學習?! 奇怪的是...許多人都說林正適合底子差的人~ 林正適合初學者.... 甚至還有人..下的評語是: ~林正慢而穩重;林詮快而愉悅~ 說真的,我試聽後,反而對於底子差的人適合選林正的說法, 半信半疑,困惑了! 不知各位前輩有何高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42.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1562220.A.47A.html
popomilk: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都是同樣教材,選個你順眼的就ok 01/18 15:25
anguskenneth: 你喜歡能接受最重要 01/18 17:11
h959: 評語講得沒錯啊 林正我同學常常講慢到會睡著XD 01/18 17:49
h959: 林詮則是觀念先講個半小時 之後帶題目超快 01/18 17:49
h959: 而且教材依樣 解題也依樣 真的就看個人 01/18 17:50
superitman66: 請問林詮的堂數與林正~有一樣多嗎?? 01/18 18:49
superitman66: 我看線上的堂數,林正:61堂,但林詮卻只有35堂?! 01/18 18:50
superitman66: 然後林詮35堂後~怎麼又跑出地特13堂?? 01/18 18:51
superitman66: PS.林正的觀念講解~是不是不如林詮來得多?? 01/18 18:52
superitman66: 因為我看Demo片,感覺林正花在解題的時間很多~ 01/18 18:53
superitman66: 若綜合h大所說的,感覺似乎是建立觀念~聽林詮; 01/18 18:55
a29327755: 實際上過林正的,口述觀念淺顯易懂,帶題目也會講觀念 01/18 18:56
superitman66: 加強解題能力~聽林正!..不知我的分析是否中肯?? 01/18 18:56
BoBocyc: 我以前也有這樣的疑問,但是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兩個老師的 01/18 19:44
BoBocyc: demo帶放的應該是不同章節的課程,如此一來比較真的會失 01/18 19:45
BoBocyc: 真,後來我是親自分別去試聽林正和林詮老師同章節的課, 01/18 19:46
h959: 我覺得沒有那麼的二分法吧...總之 兩個都是很好的老師 01/18 19:47
BoBocyc: 林正老師是會很清楚告訴你整個會計的緣由,例如為什麼會 01/18 19:47
h959: 林詮有時候上到在學校我沒學過 會有點吃力就是了 因為他的 01/18 19:48
BoBocyc: 發明這些會計處理方法,然後開始解題。他會把每一章節所 01/18 19:48
h959: 他真的會覺得你的觀念經過他的講解 已經很熟 01/18 19:49
BoBocyc: 愛考或曾出現過的題型全部解一次給你看,所以你會覺得題 01/18 19:49
BoBocyc: 目很多,而林詮是觀念用支架圖統整。像我觀念不太好,就 01/18 19:50
h959: 另外林詮好像會看PTT XD 01/18 19:51
BoBocyc: 比較喜歡林正的課,至少它讓我覺得會計不是用背的,是因 01/18 19:51
BoBocyc: 應商業所需而來^^ 01/18 19:51
lonefire: 其實聽得懂就好啦 像我也是文組修過初會 中會有修沒過 01/18 22:56
lonefire: 就去上郝強的課拉~~~ 01/18 22:56
superitman66: 喔~感謝樓上各位大大經驗分享~釐清了我的盲點~謝謝! 01/18 23:35
Yenscofield: 兩個都很棒!!!! 01/19 10:43
nip2000: 上課前預習不管聽誰的都很棒啊 01/19 11:38
yoyosing: 大推林詮 他的筆記是可以套用在題目上解題的 中會範圍很 01/19 11:48
yoyosing: 廣 常常上到後面就忘了前面幾章在講啥 這時拿出林詮筆記 01/19 11:49
yoyosing: 回想 就會對之前講的有印象了 這也是林詮老師在課堂上一 01/19 11:51
yoyosing: 直推廣的 他說他的筆記是可以拿來用的 觀念架構解題步驟 01/19 11:53
yoyosing: 而且上他的課 會覺得他對教學充滿熱誠 01/19 11:56
Jigokuhen: 可是非台北的無法去上課啊~ 01/19 14:17
superitman66: 北一有線上課程函授~可以買呀~ 01/19 16:26
KurtH: 我五專初會當過5次,插大班上了林正老師的課後,我觀念完全 01/20 23:36
KurtH: 建立,然後一路考上插大及會計師,對我來說,他是我的恩師 01/20 23:38
KurtH: 我個人蠻推崇的。 01/20 23:38
myth0422: 兩個都推喔 但如果你怕上到睡著聽林詮會好一點 01/23 22:04
jeremyZH: 林正是由淺入深 同一題型至少2題有時候甚至3題 看個人吸 01/26 22:33
jeremyZH: 收能力 01/26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