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21 (飄)
看板Accounting
標題[請益] 關於研究所+會計師考試
時間Tue Jan 20 00:39:35 2015
只剩2周就要考了,寫考古寫到好挫折(哭
首先~我想問各位大大的是,現金流量表,表該以舊會計編還是以IAS#7呢?
成管會對我來說簡直大魔王,在校用書還是老師自撰...這半年補習後基本計算題能寫的出
來,但研所絕對全英啊~~(哭
今年八月打算考CPA:中會、審計、中文,至於成管會我以補習班用書為打基礎,我需要
再購入Horngren來準備CPA嗎?
謝謝大大看完>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3.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1685578.A.0A6.html
→ acc123: 1.現流表看題目 2.管會原文多練習就會有感覺 01/20 00:49
→ acc123: 3.會計師不考中文考國文 4.Horngren題目可寫寫看不錯 01/20 00:50
推 WanRenFu: 研究所比較需要寫Horngren,會計師跟補習班即可 01/20 09:01
→ blackteashop: 有時間的話 Horngren題目/庫跑一邊 01/20 09:17
→ sakura21: 謝謝大大們的意見^_^ 01/20 22:58
推 chendon0704: 成管會應該是三科中偏容易的..純粹個人感覺 01/20 23:08
推 sureyet: 覺得成管難的 該不會是補北x吧 01/23 22:14
推 jayfei2000: 推 08/31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