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gokuhen (芥川 龍之介)
看板Accounting
標題[請益] 東海會計學分班 成會 期末考
時間Sat Jan 24 12:10:54 2015
想請問板上有人到東海大學
上會計師學分班的成本會計嘛?
我看行事曆上說明天是期末考
但上禮拜老師上課什麼都沒說啊?
明天真的是期末考?
範圍是哪啊
徵求一下好心人 拜託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97.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2072660.A.FED.html
→ mocksun: 第一個禮拜不是颱風假嗎 你會不會看到舊的行事曆了呢? 01/24 12:52
→ mocksun: 我是修下午的高會 下週才期末考 01/24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