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板上有人到東海大學 上會計師學分班的成本會計嘛? 我看行事曆上說明天是期末考 但上禮拜老師上課什麼都沒說啊? 明天真的是期末考? 範圍是哪啊 徵求一下好心人 拜託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97.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2072660.A.FED.html
mocksun: 第一個禮拜不是颱風假嗎 你會不會看到舊的行事曆了呢? 01/24 12:52
mocksun: 我是修下午的高會 下週才期末考 01/24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