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nefire: 沒迴轉才要減 有迴轉就不用減了~~ 02/03 17:31
推 Chieh9527: 因為他沒迴轉 02/03 22:58
→ bw930: 我每個月都有迴轉欸..會計也知道@@" 那這樣是不是錯了? 02/04 11:11
推 lonefire: 如果有迴轉應該是不用減的~~ 02/04 11:52
→ bw930: 他負責做的基金很像沒有迴轉..所以會去減上期..所以也叫我 02/04 14:55
→ bw930: 減上期...我要怎麼跟他溝通~"~ 02/04 14:55
推 lonefire: 如果確定他是沒迴轉 就跟他說你跟他的做法不同 真要迴 02/04 15:08
→ lonefire: 減掉上期這樣帳會不平~~ 最後多打一個"迴" 02/04 15:09
推 stare7500: 兩個做法都行啊,就有沒有迴轉的問題而已。反正財報日 02/05 13:27
→ stare7500: 要看到的帳列數就是財報日的期末匯率換算數 02/05 13:27
→ bw930: 嗯..看了推文我就懂了 因為我會提供一個excel表格給他,所 02/05 15:35
→ bw930: 以我自己月初迴轉帳上沒有問題,是因為excel那欄的金額沒有 02/05 15:36
→ bw930: 去幫他扣掉上期...因為他很兇的叫我去找書看到底為什麼要 02/05 15:36
→ bw930: 減掉上期,我想說我有迴轉這樣有做對啊Q_Q~原來是給他的報表 02/05 15:37
→ bw930: 沒幫他減掉 他就爆氣了 哭哭... 02/05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