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divh40103 (阿狼哥)
看板Accounting
標題[請益] 會計師考試資格(中會)
時間Thu Feb 5 16:28:59 2015
各位大大抱歉打擾了
由於小弟非會計系出身
今年打算以第二款的報名資格參加會計師考試
因此想請教一下關於考試資格的問題
關於中會承認的方式
由於我們學校開設的中會課程為一年半:
中級會計學(一)
中級會計學(二)
中級會計學(三)
我只有修過中會(一)和中會(二)
並未修習中會(三)
請問一下這樣到底有沒有符合考試資格
剛剛打去考選部,他一副就很想下班回答的亂七八糟
爬過版上所有的相關文,發現各校好像承認方式也不盡相同
想請問一下版上有沒有相關經驗的可以幫忙解惑
或是119的學長姐也曾經遇過相同問題的可以幫忙回答一下
手機發文排版不佳請見諒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64.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3124942.A.528.html
推 eric1188: 要全部修完才能算學分哦 02/05 16:32
推 may641010: 同c大,之前也有類似情形,去電考選部詢問,考選部回覆會 02/05 16:47
→ may641010: 和學校確認是否修習完中會全部課程 02/05 16:47
推 cenny323: 應該一二即可喔,之前不知在哪看到的= = 02/05 18:48
推 isabelkoala: 我的狀況跟你相同,只修完一二考選部有認可考試資格 02/06 08:50
→ beartom04: 1.2就好了吧 真的不確定就把成績單傳真過去 02/06 11:40
推 cenny323: 今早致電確認,一二即可喔 02/06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