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抱歉打擾了 由於小弟非會計系出身 今年打算以第二款的報名資格參加會計師考試 因此想請教一下關於考試資格的問題 關於中會承認的方式 由於我們學校開設的中會課程為一年半: 中級會計學(一) 中級會計學(二) 中級會計學(三) 我只有修過中會(一)和中會(二) 並未修習中會(三) 請問一下這樣到底有沒有符合考試資格 剛剛打去考選部,他一副就很想下班回答的亂七八糟 爬過版上所有的相關文,發現各校好像承認方式也不盡相同 想請問一下版上有沒有相關經驗的可以幫忙解惑 或是119的學長姐也曾經遇過相同問題的可以幫忙回答一下 手機發文排版不佳請見諒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64.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3124942.A.528.html
eric1188: 要全部修完才能算學分哦 02/05 16:32
may641010: 同c大,之前也有類似情形,去電考選部詢問,考選部回覆會 02/05 16:47
may641010: 和學校確認是否修習完中會全部課程 02/05 16:47
cenny323: 應該一二即可喔,之前不知在哪看到的= = 02/05 18:48
isabelkoala: 我的狀況跟你相同,只修完一二考選部有認可考試資格 02/06 08:50
beartom04: 1.2就好了吧 真的不確定就把成績單傳真過去 02/06 11:40
cenny323: 今早致電確認,一二即可喔 02/06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