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ni520: 報名時一定要多益550嗎? 02/13 00:59
→ blackteashop: 關於多益,複試前取得證書或相關資料 02/13 10:58
推 awesome963: 想請問一下會計學的範圍有包含成會和高會嗎? 02/13 12:14
推 orange722: 樓上 似乎是中會+高會 沒有成會@_@ 02/13 12:48
推 tony8042: 請問未役可以報名嗎? 02/13 12:56
推 kh2702: 有高會嗎 02/13 13:23
推 lovekangin: 我記得有高會 02/13 17:30
→ kissu5566: 高+中會,多亦要符合標準 02/13 19:50
推 SinPerson: 專業跟共同都是取分的點,不是單科突出,就是平均取分 02/13 20:07
→ SinPerson: ,都有機會進入複試 02/13 20:07
推 anguskenneth: 想問工作內容… 02/14 12:22
推 mesopotamie: 薪水會有50k以上嗎? 02/14 23:35
→ citycaca: 薪水簡章裡面就有寫了啊 02/15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