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10271e (竹筴魚)
看板
Accounting
標題
[課業] 請問103和104的高會有甚麼差別嗎?
時間
Fri Feb 13 09:42:26 2015
離開學校一段時間了,只知道102和103在合併每股盈餘有些不同,想請問103和104年度高 會內容有甚麼重大的修正嗎?
【題目】:
【答案】:
【想法】:
【來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63.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3791749.A.6F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