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從士林高商畢業,因為成績的關係只上臺北商業大學夜四技資管,上不去會計系,但我 有初會(IFRS)的底子,而且算還不錯。 但我想考會計研究所,我頓時失去方向,因為考科我都沒學過,如果我選擇去補習真的能 夠聽得懂嗎?之前補過高點初會老師真的教的很好,但我真的相信他這樣的教法完全沒接 觸過的人一定聽不懂,這也不是老師的錯,是因為課程時間就這樣幾堂,也無法像學校一 樣教的透徹。 我想到的方法是,去修會計的學分班,然後也去補習,這樣就可以互補,可是又聽說學分 班很混,所以我就更不知道該怎麼準備我的研究所了。 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44.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4709393.A.008.html
fx9cool: 去聽北一會研所課程吧!尤其是林正老師的,另外學分班就 02/24 01:48
fx9cool: 去混學分就好,純屬個人建議!! 02/24 01:48
jeff8888: 高點有初會老師嗎?沒聽說 02/24 15:52
nets2815: 說一下你現在大幾吧 02/24 16:14
nets2815: 轉日間很簡單不是嗎 02/24 16:14
visan5836: 如果大ㄧ建議你直接重考,不然就投入補習班準備會研 02/28 10:35
b41604w: 要聽初會推薦北一記帳士AA班→A班→記帳士班 04/03 00:11
b41604w: 另外今年你們北商有其他系的學姐(日間)考上政大會研 04/03 00:12
b41604w: 還有現在基本上靠學校課程準備研究所真的很難(課程,範 04/03 00:20
b41604w: 圍,素質) 04/03 00:20
b41604w: 所以我認為是不是本系不是很重要 04/03 00:20
b41604w: 主要看你投入多少時間 04/03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