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x9cool: 去聽北一會研所課程吧!尤其是林正老師的,另外學分班就 02/24 01:48
→ fx9cool: 去混學分就好,純屬個人建議!! 02/24 01:48
推 jeff8888: 高點有初會老師嗎?沒聽說 02/24 15:52
→ nets2815: 說一下你現在大幾吧 02/24 16:14
→ nets2815: 轉日間很簡單不是嗎 02/24 16:14
→ visan5836: 如果大ㄧ建議你直接重考,不然就投入補習班準備會研 02/28 10:35
推 b41604w: 要聽初會推薦北一記帳士AA班→A班→記帳士班 04/03 00:11
→ b41604w: 另外今年你們北商有其他系的學姐(日間)考上政大會研 04/03 00:12
推 b41604w: 還有現在基本上靠學校課程準備研究所真的很難(課程,範 04/03 00:20
→ b41604w: 圍,素質) 04/03 00:20
→ b41604w: 所以我認為是不是本系不是很重要 04/03 00:20
→ b41604w: 主要看你投入多少時間 04/03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