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mgur.com/uUdHMGS http://imgur.com/ylh7SGQ 我不懂的點是為什麼淨退休金成本要扣一萬 湊數字也湊不出來 麻煩請各位解答 感謝您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9.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4945343.A.417.html
acc123: 編期初的提撥狀況調節表可知未攤銷精算損失=120000 02/26 20:22
acc123: 再用緩衝區法可得要攤銷70000/7年=10000 02/26 20:22
acc123: 這是ifrs2010版的作法 02/26 20:23
acc123: 今年不適用了 郝強退休金這章全是舊法 02/26 20:26
acc123: 法 02/26 20:27
ssarc: 請問新法要看鄭丁旺的書嗎? 02/26 22:33
YinYinBear: 看林的 02/26 23:03
Orilla: 新版的退休金會計 比上個版本簡單好幾百倍= = 05/18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