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欲徵求 Horngren 成本會計強調管理 (上)(下) 中譯版 13版14版皆可 來信報價謝謝 或者有人住在台南市區可以出借的話也ok哈哈 不好意思小妹本人底子有點差 直接讀蕭靖老師的書看的一知半解 但是大學的原文書看的更辛苦 網路上新書真的好貴啊 不知道13版跟14版差異在哪裡 或者有別的成會課本 不要補習班那種 要一步一步慢慢讀 想扎根唸><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4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5197595.A.8C2.html
d8888872002: 圖書館有03/01 16:17
!!!謝謝d大…… 小妹從來沒跑圖書館唸書… 忘了有這個資源了:))) ※ 編輯: flily8171 (223.143.43.7), 03/01/2015 16:24:22
flily8171: 我查了一下台南的圖書館館藏…好像只有佳里區有…離舊03/01 16:25
flily8171: 市區好遠…而且已經被借走了QQ03/01 16:25
※ 編輯: flily8171 (223.143.43.7), 03/01/2015 16:38:24 ※ 編輯: flily8171 (223.143.43.7), 03/01/2015 17:11:59
acc123: 看中譯你會更一知半解03/01 17:29
acc123: 何不看鄭老師或林老師的書03/01 17:29
這本真的這麼糟嗎>< 好,我跟同學借來看看
edward0811: 何苦虐待自己看這本03/01 18:58
edward0811: 看補習班的慢慢唸也比自己看這本好非常多03/01 18:59
因為學校用這原文書,看版上很多人推可以看中譯本,看來可能我理解錯誤,我以為它是 一本很好入門的書><也謝謝e大的建議,我會去試著找自己適合的>< ※ 編輯: flily8171 (36.239.148.14), 03/01/2015 20:14:05 ※ 編輯: flily8171 (36.239.148.14), 03/01/2015 20:14:43
acer801: 建議看 卡特USER的個人覺得 寫的比H牌好 題目也夠難QQ03/01 20:50
a大~~~人家還沒打好基礎要怎麼算這麼難der啦QQ ※ 編輯: flily8171 (223.143.80.111), 03/01/2015 22:04:57
acc123: 其實不錯入門 只是翻譯不好 03/01 22:29
acc123: 這本是聖經不錯 不過它是用說故事的方式03/01 22:29
acc123: 大多數學生沒耐心聽故事就是了03/01 22:30
acc123: 且有些考試主題裡面沒有03/01 22:30
謝謝你很有耐心解說>< 聽你這麼說,雖然有些主題沒有,不過似乎能夠一步一腳印去理解,而不是囫圇吞棗>< ※ 編輯: flily8171 (223.143.80.111), 03/01/2015 22:47:32
acc123: 如果你能有耐心看完課文 算完所有題目03/01 22:51
acc123: 其實對觀念建立是蠻不錯的03/01 22:52
acc123: 只是中文考試會有比較難(特殊)的題型 03/01 22:52
acc123: 可能就要再看中文書補足 03/01 22:53
好的><謝謝你><♥ ※ 編輯: flily8171 (223.143.185.71), 03/02/2015 10:16:41
SeTeVen: 上學校進度的時候根本沒時間兩本重複看,我都是看鄭的那 03/03 00:57
SeTeVen: 本(雖然只是掛名XDD) 03/03 00:57
d8888872002: 不過中文題目有些數字不同 03/11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