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些問題想請教曾經考過中鋼的版友,謝謝 考科: 1.會計學(含IFRS、 會計準則公報) 2. 稅務及商事法規(與會計業務有關者) 1. 之前考科名稱有註明高會,今年沒有,是不會考高會的意思吧? 2. 商事法規的範圍到哪?公司法、票據法、保險法嗎? 3. 師級會計的題型是選擇、申論還是混合? 4. 會計、稅法大概是哪部分的命題比較多? 因為網路上完全找不到考古題 希望有考過的可以分享一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20.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5636138.A.AAD.html
orange722: 3 應該全選擇 但專業有複選 03/06 22:23
orange722: 4 會計最多 稅法其次 商事最少 (應該吧 03/06 22:37
jjroad: 基本上就會計師範圍,去年印象中有證交有稅法有公司法有 03/06 22:44
jjroad: 商會法,然後稅法集中在營業稅營所稅這樣 03/06 22:44
mush24: 高會考題是殺手 BJ4 03/06 22:51
stoplife: 中鋼的會計非常難考! 03/06 23:27
cat817: 了解、謝謝 03/12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