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papaya123: 都黑心了,還不願意付事務所顧問費,你當會計人都跟電 03/12 09:08
→ papaya123: 視上那個一樣嗎? 03/12 09:08
噓 hydrashsd: 反串嘛? 03/12 09:39
→ louise13: 四大會計公司或是各個中小事務所都有招牌,很好找 03/12 09:57
→ shortydrawer: 看到都讓人覺得專業不值錢嗎... 03/12 10:28
推 radishare: 2黑心補噓 03/12 11:29
噓 fancys: 黑心又想炒房 03/12 12:20
→ fancys: 又想在這要免錢的答案,做我們這行有這麼廉價... 03/12 12:21
→ blackteashop: 八卦版人才濟濟,有沒有人幫轉^^? 03/12 12:29
噓 robeag: 免費的最貴,買投資件都不手軟了,連這也要省? 03/12 14:11
推 ianbomb: 照規矩來最省錢(稅),建議可以去問國稅局或是市政府 03/12 15:03
推 cpz: 沒想到在這版也能看到ceca XDDDDDDDDDDDDDDDD 03/12 15:33
XD...
不過我已經得到很多答案了.
多層公司+直接公司買賣..
再把營利轉成公司持股獲利.
and...好吧,板上不能問,我還是有很多會計師可以問.
放心,很多人很愛幫我們這些黑心投資客的.
(投資客在社會上還真的受歡迎...我講真的,昨天某個貴婦跑來一聊天就聊兩個小時.)
因為之後公司的會計報表就會拜託他們,所以他們有業績外.
還可以跟我們搞好關係來插一腳..XD
有些人看到錢,第一件事情就是罵別人銅臭.
另外一些人,就是跑來分一杯羹.
so..這是人的選擇...
※ 編輯: ceca (1.172.225.173), 03/12/2015 18:08:47
推 kirovgreat: 給你幾個黑心的解答參考 2-4個人認為充滿不確定性 不 03/12 20:17
→ kirovgreat: 討論 03/12 20:17
推 kirovgreat: 一請參考慈濟 五要搞清楚台灣租稅協定 洗股東國籍。 03/12 20:22
→ kirovgreat: 另國稅局對頻繁做異常交易的會有警覺 所以簡單 繳稅 03/12 20:22
→ kirovgreat: 是大原則 給你們參考 03/12 20:22
→ ceca: 感謝樓上 03/12 21:46
→ aguey: 作怪是有能力的cpa,才真正的銅臭;一般的稅簽的份…… 03/13 08:14
→ aguey: 公司擬制法人,這就是很簡單的作手 03/13 08:16
噓 accvol: 有錢就可以這樣明目張膽炒房嗎? 03/13 19:54
噓 citycaca: 炒房怎能不噓?短視近利 03/13 20:46
噓 hebe10356: Bye 03/14 12:17
炒房是合法的.
各位會計師應該很清楚.
並且我避稅又不是要全免,只是2x%要降到20%.
至於走違法手段,用人頭的,我才不需要問這麼多哩..
and...我們主要也是買賣商用不動產,例如店面或商用不動產.
這種事情,你門將來經手的企業,每間都馬有這種不動產的買賣.
那你們要不要幫那些"持有不動產"的公司節稅??還是去罵他門董事長炒房炒地皮?
※ 編輯: ceca (1.172.225.173), 03/14/2015 16: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