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ward0811: 學歷沒大學幾乎都直接刪掉了沒機會面試的 03/13 20:24
推 edward0811: 考個會計師執照也許會好些 03/13 20:26
→ visan5836: 你有想過你這段時間對你有什麼幫助嗎?同北商 03/14 01:40
→ AngelKino: 北商訓練蠻紮實的 會計系要有記帳士才能畢業 不錯... 03/14 02:19
推 d9321003: 我個人覺得北商出來的評價都蠻好 03/14 09:49
推 blackteashop: 推樓上 03/14 10:04
推 godhoward: 趁這段時間考執照吧 03/14 13:04
推 SeTeVen: 北商應該很強吧… 03/14 14:06
→ pttbechia: 大家對北商印象都那麼好嗎 所以我投履歷沒消息可以想做 03/14 14:09
→ pttbechia: 是時機不對? 目前就是邊等待邊讀書做準備 03/14 14:09
→ jimmysunman: 我覺得啦~大所都沒回應 基本上就無望了.... 03/14 16:52
→ jimmysunman: 我投了不下十次..在各個缺人時機都投了..沒回就是沒 03/14 16:53
→ jimmysunman: 我已經在考慮不走會計了...我銘傳 03/14 16:54
推 AngelKino: 原PO有考多益還是英檢嗎? 我看身邊進四大的英文都不錯 03/14 17:08
推 fifi1031: J大銘傳真的有這麼慘嗎進不了四大@@我也是銘傳的...想進 03/14 19:10
→ fifi1031: 四大 03/14 19:11
→ jimmysunman: 可能我成績都及格60~70吧...會計師選人還是很重成績 03/14 19:15
→ jimmysunman: 不管是大所還小所都一樣..但是成績好跟做得好不好就. 03/14 19:16
→ blackteashop: 怎麼選人很玄,有人三修中會ㄎㄎ 03/14 19:27
噓 rex05172: 沒學歷沒成績誰要花時間面試你,考到cpa保證你進 03/15 15:37
推 leon99: 四大待遇也沒說多好,說賺錢都是賺加班跟出差費而已 03/16 00:43
→ leon99: 沒三節+年終超少,整體進去L1年薪40W初頭 03/16 00:44
→ matsui725: 銘傳還是省省吧,我大學也是銘傳會計畢業的 03/16 01:14
推 bluetory99: 我中會3修還是4大都有offer哪有差 03/16 03:22
噓 stare7500: 想那麼多我勸你不要進,請不要搞人 03/17 05:48
推 JennyQueen: m大,銘傳那麼慘嗎…能說說你的經驗嗎? 03/19 14:31
推 morris000: 推北商 03/21 20:21
推 kimky: 我也銘傳,畢業直接投中所,很快就有工作了,如果學校本身 03/27 23:06
→ kimky: 不是名牌,你能端上檯面的東西連成績都沒有,那是用什麼寫 03/27 23:06
→ kimky: 履歷的?拿什麼去面試的?有證照嗎?知道事務所除了需要鮮肝 03/27 23:06
→ kimky: 還需要什麼嗎? 03/27 23:06
推 kurtdh: 北商真的很強了 05/01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