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目前有學習會計的需要 (非本科系) 投了很多小家的記帳士事務所工讀生 似乎都明確拒絕了 想問一下有沒有這種志工? 或是其他藉由實務學習的方法 當然啦本科系都找不完了 更何況非本科系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69.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6547560.A.C12.html
smallato: 我朋友統計系,當初是做不支薪的 03/17 09:36
SinPerson: 工讀生往往是支援行政、跑外勤,不知道跟你想的學會計 03/17 09:54
SinPerson: 有沒有關係 03/17 09:54
radishare: 貼憑證、綁傳票這種勞力密集工作 03/17 12:16
AngelKino: 你們學校有會計系嗎?我建議問問會計系辦有沒有實習機會 03/17 12:51
bbb88163: 你有要付學費嗎...... 03/17 13:29
acc123: 旁聽大學課程 跟老師說一聲即可 03/17 14:29
edward0811: 買DVD考個記帳士或會計師比較好吧 03/17 18:12
poopooyou168: 買個記帳士的DVD函授自己在家唸~順便考執照!! 03/17 21:37
rex05172: 就像打球一樣,不練球直接打比賽 03/18 13:20
orange722: 買本林的會計學新論讀最快@_@ 03/19 08:21
cool10528: 你沒底子去是要人家教你然後他自己不工作這樣嗎? 03/22 15:25
cool10528: 這樣可能要教學費喔 03/22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