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allato: 我朋友統計系,當初是做不支薪的 03/17 09:36
推 SinPerson: 工讀生往往是支援行政、跑外勤,不知道跟你想的學會計 03/17 09:54
→ SinPerson: 有沒有關係 03/17 09:54
推 radishare: 貼憑證、綁傳票這種勞力密集工作 03/17 12:16
→ AngelKino: 你們學校有會計系嗎?我建議問問會計系辦有沒有實習機會 03/17 12:51
→ bbb88163: 你有要付學費嗎...... 03/17 13:29
→ acc123: 旁聽大學課程 跟老師說一聲即可 03/17 14:29
推 edward0811: 買DVD考個記帳士或會計師比較好吧 03/17 18:12
推 poopooyou168: 買個記帳士的DVD函授自己在家唸~順便考執照!! 03/17 21:37
推 rex05172: 就像打球一樣,不練球直接打比賽 03/18 13:20
推 orange722: 買本林的會計學新論讀最快@_@ 03/19 08:21
→ cool10528: 你沒底子去是要人家教你然後他自己不工作這樣嗎? 03/22 15:25
→ cool10528: 這樣可能要教學費喔 03/22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