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代po) ------------------------- 原po是某國立大學非會計大二生 (但沒修本系的課,都修會計系的課) 初會修財金系開的課,但沒修得很好 目前在修中會下, 很希望能考高分拼轉系, 所以想問問底子不好該如何在學校跟好進度並考高分? 學校用kieso搭配老師自編講義和林蕙真中會題目 我自己當初有買林的會計學新論上下,但沒有很認真在看和做題目(修中會的現在似乎也 沒時間能回去慢慢打底) 而我現在手邊還有104的巫毓琪中會函授,還沒開始看...... 是否對於學校中會有所幫助呢? (學校目前進度到長期負債) 希望大家分享自己在校讀中會的方法和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77.113.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6743405.A.0D0.html ※ 編輯: mia3 (115.177.113.179), 03/19/2015 13:54:25
h959: 林的課本應該已經是公認好懂的了吧... 03/19 13:55
sheauru: 直接開始看巫毓琪吧!教的很仔細,也會講到林蕙真的 03/19 13:59
WanRenFu: 有巫毓琪的函授就直接看函授了吧,如果學校考試是原文再 03/19 16:18
WanRenFu: 搭配kieso對照應該夠了 03/19 16:18
edward0811: 如果你都不願意去打底初會,難學吧 03/19 19:31
edward0811: 林惠真初會都已非常簡單了,先學好 03/19 19:33
edward0811: 好比如普考都考60,高考中會想90分不可能 03/19 19:35
SeTeVen: 這就好像問不會走路怎麼跑步吧… 03/21 19:11
cool10528: 沒底子就花時間補起來 03/22 15:23
cool10528: 哪有什麼沒時間回去打底的這種話 03/22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