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今年需要暑修103年度高會(上)的? 我和我同學目前共四人 不知道有沒有同學也需要的? 希望能湊到多一點人向學校聯署~ 目前有考慮中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3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7715215.A.378.html
acct0518: 推真理高會好過 03/30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