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先進好 最近常常聽到公司在講內外帳的事情 通常會外低內高 說這樣可以節省稅金 是沒錯 但這樣不會被查到嗎 想請問有哪些產業是內外帳差異很大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78.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7896876.A.980.html
azsx159357: 建設業,我有查過稅前淨利9萬!尾牙吃紅豆食府! 04/01 23:13
visan5836: 台灣母大陸公司 04/02 00:08
aguey: 假外資 04/02 06:37
Powertalk1: 就.....漏開發票的公司.... 04/02 13:30
AppSync: 非上市櫃公司 04/02 17:01
rebornone: 紅豆食府沒很貴啊 而且一堆虧損的公司都有尾牙年終 04/03 16:49
penguin01: 少拿或少開發票的公司都會有這情況,造成資金缺口使外 04/04 01:25
penguin01: 帳的上股東往來過高,就可能會被查 04/04 01:25
tchen4: 其實很多中小企業都差很大,不論產業 04/07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