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zsx159357: 建設業,我有查過稅前淨利9萬!尾牙吃紅豆食府! 04/01 23:13
→ visan5836: 台灣母大陸公司 04/02 00:08
→ aguey: 假外資 04/02 06:37
推 Powertalk1: 就.....漏開發票的公司.... 04/02 13:30
→ AppSync: 非上市櫃公司 04/02 17:01
推 rebornone: 紅豆食府沒很貴啊 而且一堆虧損的公司都有尾牙年終 04/03 16:49
推 penguin01: 少拿或少開發票的公司都會有這情況,造成資金缺口使外 04/04 01:25
→ penguin01: 帳的上股東往來過高,就可能會被查 04/04 01:25
→ tchen4: 其實很多中小企業都差很大,不論產業 04/07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