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小妹我今年錄取了淡江丶逢甲丶中原這三間會研所,問了老師老師說這三間師資丶 就業都差不多,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好,所以上來請各位鄉民給我點意見,感謝! 其實我D跟P有錄取,只是想說多兩年看看能不能把會計師考起來,家人也是希望說如果三 間差不多的話讀逢甲離家比較近而且台中比較熟悉(我是中部人),謝謝各位的意見,我會 再想想,感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86.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8122726.A.FF8.html
cat503: 淡江04/04 13:51
chcinanyz: 淡江04/04 14:00
loveama: 差不多…04/04 14:08
aguey: 算了吧04/04 14:35
kenny613071: 重考04/04 14:55
kicwprpi: 淡江吧04/04 15:16
kh2702: 淡江04/04 15:31
s1113: 中原04/04 16:36
bbbb8885: 淡江04/04 17:30
acct0518: 淡江04/04 17:54
papaya123: 中原不錯啦,而且中壢的女生普遍漂亮,只是外勞很多04/04 18:29
hardcoree: 中原or逢甲04/04 18:42
kingsley16: 中原04/04 18:43
hardcoree: 逢甲 04/04 18:43
funkyboy: 中原 04/04 19:01
iamlbj: 中原04/04 19:01
Atletico: 淡江or重考04/04 19:11
la1209: 推中原04/04 19:31
good2046: 逢甲04/04 19:46
loboy416: 中原或是逢甲!!!!04/04 19:46
tina850249: 中原04/04 19:47
tingkwakwa: 不推淡江 中原真的不錯 04/04 20:08
domywanna: 中原或逢甲吧04/04 20:14
fondon7912: 當然是淡江,企業愛用04/04 20:19
acct0518: 淡江>中原>逢甲04/04 20:34
acct0518: 如果論就業都差不多 不妨看看四大校園徵才榜單吧(大笑04/04 20:36
funkyboy: 應該說原po哪裡人就選哪,離家近就可以,三間真的差不多04/04 20:43
funkyboy: !04/04 20:43
jessica87270: 淡江04/04 21:24
idleHao: 這三間選的話我會選中原04/04 22:12
good2046: 可是逢甲進四大 機率很高不是嗎?04/04 22:48
woo123woo: 中原04/04 22:50
su820112: 借問一下 輔大雲科東華這三間呢04/04 23:00
nets2815: 建議親自去走走,看看環境,甚至可以進去旁聽看看,自己04/04 23:16
nets2815: 去感覺ㄧ下最準,個人意見推中原04/04 23:16
Jigokuhen: 東華>輔大>>雲科 04/05 00:15
maple771021: 淡江 04/05 01:08
stoneer: 東華>輔大>雲科04/05 01:12
stoneer: 淡江>中原=逢甲04/05 01:13
brige1478: 我的建議是若要在學期間考會計師,絕對不適合去淡江而04/05 08:57
brige1478: 是去另外兩間喔!04/05 08:57
popomilk: 哪間研究室大 打工爽缺多 教授盯很鬆 選了就對啦04/05 09:27
blackteashop: 推樓上XD04/05 10:07
swki: 基本上我會選逢甲,好好拼 04/05 12:15
jackyw: 三間都差不了多少 什麼企業最愛的 參考就好 重點是你自己04/05 13:09
edanumber1: 雲科很差嗎?04/05 14:18
good2046: 逢甲會很難畢業嗎?04/05 14:52
iamlbj: 中原啦 就業(進四大)沒差 要考CPA念中原準沒錯04/05 16:11
※ 編輯: an820213 (49.216.154.149), 04/05/2015 22:18:14
acct0518: 要考會計師千萬別去淡江! 04/05 23:06
acct0518: 逢甲滿好畢業的ㄎㄎ 04/05 23:06
funkyboy: 會計師才是最終目標,找一間兩年有比較多時間,能讓你 04/06 00:01
funkyboy: 準備會計師的,所以不推淡江! 04/06 00:01
Mattt: 逢甲比淡江適合準備會計師 04/06 00:43
good2046: 問一下 逢甲找老闆有比較推薦的嗎? 04/06 12:11
wosati: 既然有拿到四大的Offer,邊工作邊準備CPA,研究所是這三間 04/06 12:35
wosati: 不太需要考慮 囧 04/06 12:35
angela8136: 逢甲 04/06 13:21
acct0518: 要找好過的老闆? 04/06 14:34
Mattt: 要問逢甲可以站內信 04/06 19:37
rain0127: 推中原 淡江實際沒那麼好 04/06 20:03
maple771021: 淡江有把資源花在學生身上 老師也很用心 不懂哪不好 04/07 00:44
acct0518: 推淡江老師就甘心 教的又好 04/07 02:15
f89514179: 推淡江 近幾年系主任很積極 04/07 11:45
tchen4: 離家近的! 如果不考慮這點,淡江優先 04/07 13:43
michael0419: 推逢甲 04/07 14:41
taihoho314: 逢甲特朗德嘟嘟嘟,係雷招生中 04/07 14:43
NicolasJaar: 逢甲吧 進四大的人很多 04/08 19:49
rabbit829: 淡江,有名師顏信輝,淡江能不能考會計師在教授,事務 04/13 10:26
rabbit829: 所逢甲的並不多喔 04/13 10:26
acct0518: 去看看逢甲系網就知道四大錄取有多「少」,還貼紅榜狂賀 04/13 21:21
acct0518: ! 04/13 21:21
so800311: 中原研究室是碩ㄧ碩二一起的,也都有一個辦公座位,也 02/24 07:53
so800311: 有公用電腦,資源很多,也很多人準備會計師哦。 02/24 07:53
good2046: 逢甲進四大 研究所至少五成以上 07/20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