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ward0811: 你了解太多會越失望 04/12 19:34
推 aeee49: 可以說 都沒有嗎 04/12 19:36
推 potato6202: 顆顆 04/12 19:37
→ juven030129: 1.勞退6%內是僱主要負擔,不會扣,會再扣勞健保自負 04/12 19:44
→ juven030129: 額,一年級還扣不到所得稅,除非你自願先扣 04/12 19:45
→ juven030129: 2.外勤時客戶大多有供午餐,事務所本身應該是沒有, 04/12 19:48
→ juven030129: 但有聽說p所忙季有供晚餐?另外五月稅報應該或多或少 04/12 19:49
→ juven030129: 有下午茶,雞排鬆餅那類的 04/12 19:50
→ juven030129: 3.平日加班兩小時以內1.33超過2小時就1.66,假日加班 04/12 19:51
→ juven030129: 八小時以內1,第九第十小時1.33,第十一小時開始1.66 04/12 19:53
→ juven030129: 加班費能領多少影響的因素太多,待哪組哪個線什麼cas 04/12 19:59
→ juven030129: e還有個人效率都有影響 04/12 19:59
推 a3709417: 加班費看組上風氣 像我這組就.... 04/12 20:01
推 aoki23: 1沒有 要再扣 2午餐自己出 除非在客戶那 3先有加班費在去 04/12 20:05
→ aoki23: 思考 他是怎麼計算比較實際 04/12 20:05
→ antha: 8年前就33k,現在還是沒進步 04/12 20:24
推 nick45643: 33k是加過伙食費的 04/12 20:26
→ nick45643: 然後會計業是特殊行業 加班時數沒限制ㄏㄏ 04/12 20:27
推 pennty: 10年前就37000,沒想到10年後還是一樣 囧 04/12 21:04
推 fatoil: 瞭解越多越痛苦呵呵 04/12 23:00
推 chiawww: 1.實領不到33K 2.客戶常供午餐 忙季有的組會請"晚餐"XDD 04/12 23:14
→ chiawww: 3.看組 有的報很爽 有的砍很爽 多數有潛規則 04/12 23:15
→ chiawww: ex:加到兩點 可是只能報2hr 04/12 23:15
→ wosati: 別把日商想的多好。(笑) 04/13 07:43
推 rabbit829: 1.不是,改成2400了,所以薪資又下降了2.外勤客戶會提 04/13 10:20
→ rabbit829: 供,稅報假日組上有提供午餐,平日下午茶3.加班看組看 04/13 10:20
→ rabbit829: 線看in-change 04/13 1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5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8900287.A.9D1.html
→ radishare: 進四大如果連自己所得稅都推算不出來... 04/13 12:49
http://ppt.cc/,3wt
知道 想多學一些 謝謝
推 tinabear: 進四大忙季假日還想放假... 04/13 12:50
推 eauae: 我覺得你想週末放假的話 不如別進事務所了... 04/13 12:51
想看看淡季有沒有
推 chiawww: 5.你沒爬過文嗎? 忙季別想了 6.審計部 別想太多了 04/13 13:10
→ chiawww: 7.有 出差會跟你說怎麼算 8.看你問問題問法...小心點XD 04/13 13:11
待久以後有沒有機會呀 還是是常態呢 謝謝喔 ^^
※ 編輯: Aminya007 (61.60.56.3), 04/13/2015 13:43:28
推 Mattt: 您第五個問題不是去年問過嗎? 04/13 15:20
推 chulmm: 從"爬文功力"觀察"看前期底稿能力"...前途堪慮~ 04/13 15:38
推 stanley1207: 想借機問一下 做國際租稅/移轉定價 在四大的情況是 04/13 16:49
→ stanley1207: 如何? 04/13 16:49
→ blackteashop: 進來後一切隨緣,逆來順受。 04/13 17:07
推 tonglie: 從2009年就一直在問類似的問題...蠻厲害的XD 04/13 17:27
推 aoki23: 4第一年應該是不用繳(9月進) 04/13 17:41
→ aoki23: 5 忙季別想 淡季 可能要上課 看事務所 04/13 17:41
→ aoki23: 6淡季 下班時間 看事務所安排 04/13 17:42
→ aoki23: 7會阿 8拜拜好嗎 9某所一個月分兩次 04/13 17:43
噓 stare7500: 你問太多了,進去就是抄跟學,問問題請問key point,不 04/14 02:04
→ stare7500: 要把同事幫國小老師… 04/14 02:04
噓 stare7500: 而且妳很多問題都是伸手牌…所得稅要也自己算一次丟上 04/14 02:08
→ stare7500: 來問看有沒有算錯才是,還有看妳的問題我看還沒搞清楚 04/14 02:09
→ stare7500: 什麼叫作"工作",不過一個忙季後你會醒的 04/14 02:09
噓 stare7500: 還有你回一樓那個wiki頁面真的很瞎,所得稅法沒讀過嗎 04/14 02:15
→ stare7500: ?你有海外所得牽扯到兩地所得稅互抵嗎?你有符合最低 04/14 02:15
→ stare7500: 稅負制的資格嗎?你所得的種類是第14條全部都有嗎?就 04/14 02:15
→ stare7500: 單單只有薪資所得丟到國稅局網頁試算就出來了,丟個,w 04/14 02:15
→ stare7500: iki然後呢?進去等著被拉正吧 04/14 02:15
stare大大很有名耶~ 常出現
可以聊一下經驗心得嗎~^^
推 mk2: 如果夠正的話, 我台北的office可能快要請人了,科科,打算給4萬 04/14 04:59
→ mk2: 不過最好要考過美國的CPA考試,沒拿到証沒關係就是了.全英文 04/14 05:01
※ 編輯: Aminya007 (61.60.56.3), 04/14/2015 17:37:38
推 stare7500: 我等著看她一個忙季就搞崩潰XD。這種人事務所看太多 04/14 18:17
推 fatoil: 看你問的問題....要不要重新考慮不要進事務所 04/15 00:20
→ fatoil: 除了事務所還有很多光明燦爛的選擇....... 04/15 00:21
※ 編輯: Aminya007 (61.60.56.3), 04/15/2015 12:24:59
推 kazake: 照你這種問問題的方法 進去應該會很慘 04/18 13:00
→ cul287: 星期六、日一般會放假嗎 你從此後就沒六日了 孩子 04/18 15:59
→ cul287: 同事間感情好嗎? 看你跟到是誰 跟錯人就一直被鬥阿 04/18 16:00
噓 stare7500: 她上來po個文都那麼惹人嫌了,進入職場只會__ 04/19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