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剛剛上函授,老師說 考試會計分錄那個括弧不要寫 有此一說嗎??? 括弧舉例如下 http://i.imgur.com/VN7jaV1.jpg 大學開始上會計以來學的都有寫那個>< 學校老師沒說不能寫>< 第一次聽補習班的課說不能寫>< 是會被扣分嗎?>< 不好意思不知道這個問題, 會不會對大家來說很基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55.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9016555.A.D23.html
d9321003: 我都有寫04/14 21:21
ssarc: 改考卷的不會介意啦04/14 21:47
謝謝你們 那我繼續寫好了>< ※ 編輯: flily8171 (223.143.55.54), 04/14/2015 22:05:23
Lans1002: 沒寫+104/14 22:21
orange722: 想借問 國考會計申論題 寫分錄的題目04/14 23:10
orange722: 只寫出正確分錄+正確計算過程 可全拿嗎04/14 23:10
orange722: 主要想知道..應該不用再寫太多文字解釋吧(??04/14 23:10
應該是這樣沒錯><
stare7500: 我直接畫一條線沒被扣分,申論有一題全拿到過04/15 00:06
謝謝你的分享>< ※ 編輯: flily8171 (223.141.169.233), 04/15/2015 00:51:27
Shadowzzz: 有寫+用尺畫 比較整齊 看起來也舒服04/15 00:55
acct0518: 沒差04/15 01:11
stoneer: 一堆大學、老師都這樣教,不會被扣分,寫了也較整齊好改04/15 16:31
poopooyou168: 國考我都有寫啊~我是寫這個{~但結論是根本沒差...04/15 21:09
原來如此 被補習班老師的話嚇到了 ※ 編輯: flily8171 (223.143.43.186), 04/15/2015 2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