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9321003: 我都有寫04/14 21:21
推 ssarc: 改考卷的不會介意啦04/14 21:47
謝謝你們 那我繼續寫好了><
※ 編輯: flily8171 (223.143.55.54), 04/14/2015 22:05:23
推 Lans1002: 沒寫+104/14 22:21
推 orange722: 想借問 國考會計申論題 寫分錄的題目04/14 23:10
→ orange722: 只寫出正確分錄+正確計算過程 可全拿嗎04/14 23:10
→ orange722: 主要想知道..應該不用再寫太多文字解釋吧(??04/14 23:10
應該是這樣沒錯><
推 stare7500: 我直接畫一條線沒被扣分,申論有一題全拿到過04/15 00:06
謝謝你的分享><
※ 編輯: flily8171 (223.141.169.233), 04/15/2015 00:51:27
推 Shadowzzz: 有寫+用尺畫 比較整齊 看起來也舒服04/15 00:55
推 acct0518: 沒差04/15 01:11
推 stoneer: 一堆大學、老師都這樣教,不會被扣分,寫了也較整齊好改04/15 16:31
推 poopooyou168: 國考我都有寫啊~我是寫這個{~但結論是根本沒差...04/15 21:09
原來如此
被補習班老師的話嚇到了
※ 編輯: flily8171 (223.143.43.186), 04/15/2015 2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