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ccount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lily8171 (flily8171)》之銘言: : 不好意思>< : 剛剛上函授,老師說 : 考試會計分錄那個括弧不要寫 : 有此一說嗎??? : 括弧舉例如下 : http://i.imgur.com/VN7jaV1.jpg : 大學開始上會計以來學的都有寫那個>< : 學校老師沒說不能寫>< : 第一次聽補習班的課說不能寫>< : 是會被扣分嗎?>< : 不好意思不知道這個問題, : 會不會對大家來說很基本>< 那個是因為以前老師沒教清楚.... 我們考試寫的分錄我認為只是教學分錄,但是實務上都是開立傳票 其實只要借貸方的會計項目與金額位置正確,還有日期記得註明, 閱卷老師沒那麼閒..還會注意你的括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9077021.A.BFC.html
flily8171: 謝謝你>< 那請問政會分錄, 04/15 22:35
flily8171: 借: 貸: 04/15 22:35
flily8171: 是不是就一定要寫了?? 04/15 22:35
nicole0928: 我都會寫圓弧形的刮號,沒有被扣分耶,也沒有額外寫 04/18 17:18
nicole0928: 借:、貸: 04/18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