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man213 (低調...)
看板Accounting
標題Re: [請益] 國考會計分錄寫法…
時間Wed Apr 15 13:50:18 2015
※ 引述《flily8171 (flily8171)》之銘言:
: 不好意思><
: 剛剛上函授,老師說
: 考試會計分錄那個括弧不要寫
: 有此一說嗎???
: 括弧舉例如下
: http://i.imgur.com/VN7jaV1.jpg
: 大學開始上會計以來學的都有寫那個><
: 學校老師沒說不能寫><
: 第一次聽補習班的課說不能寫><
: 是會被扣分嗎?><
: 不好意思不知道這個問題,
: 會不會對大家來說很基本><
那個是因為以前老師沒教清楚....
我們考試寫的分錄我認為只是教學分錄,但是實務上都是開立傳票
其實只要借貸方的會計項目與金額位置正確,還有日期記得註明,
閱卷老師沒那麼閒..還會注意你的括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29077021.A.BFC.html
→ flily8171: 謝謝你>< 那請問政會分錄, 04/15 22:35
→ flily8171: 借: 貸: 04/15 22:35
→ flily8171: 是不是就一定要寫了?? 04/15 22:35
→ nicole0928: 我都會寫圓弧形的刮號,沒有被扣分耶,也沒有額外寫 04/18 17:18
→ nicole0928: 借:、貸: 04/18 17:18